買頂樓露台戶該注意什麼? 多人曝這件事是唯一缺點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名建商認為,少子化正在慢慢改變台灣的房市結構。 示意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買房子除了考慮價格之外,有人會注重樓層、屋齡、格局、環境等因素,有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最近看中一間頂樓露台戶,但他不知道有什麼優缺點,於是發文詢問大家的意見,貼文一出,多數人都直指唯一缺點就是「貴」。

原PO在PTT以「頂樓露台戶優缺點」為題發文,他說最近看中一間屋齡10年左右的頂樓露台戶,但不知道這樣的房子會不會有什麼問題,於是發文詢問鄉民們看法,「想請問大大們,頂樓露台戶有什麼優缺點及該注意的地方嗎?」

不少人都點名缺點就是價錢比較貴,「缺點是比較貴」、「口袋煞(意指口袋要很深的意思)」、「露台有沒有權狀,有的話只有口袋問題」、「缺點就是比較貴一點,鳥大便比較多一點」、「極品啊,貴而已」、「頂樓露台除了貴,沒有缺點」、「超讚好不好,只是貴」、「缺點只有貴,剩下都優點」。

還有網友認為漏水也是一大隱憂,「漏水的話,施工工人也只能經過你室內才能修」、「如果整個社區接近豪宅線,那麼頂樓露台戶會很尷尬,除此之外沒啥缺點」、「露台約定專用的話就是管委會處理啊,你只有使用權,沒有權狀,這種露台漏水下去的樓下會超幹,比起頂樓漏水還難喬,要直接搞防水一定要過你家」、「就算管委會要處理漏水,但一群人又會勘又施工的都要穿過你家」。

豪宅 買房 PTT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