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高雄凶宅398萬求售 房仲曝「心酸內幕」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房仲貼出高雄楠梓一處凶宅求售,並寫出背後有「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引起眾人好奇。...

有一名房仲在臉書刊登了一則「售屋資訊」,寫著高雄楠梓有一間「比悲傷更悲傷故事」的凶宅以398萬元求售,許多人都求問「背後的故事」,房仲也說,聽完故事其實蠻悲傷的,也請大家不要太害怕。

一名房仲在臉書「我是凶宅」社團發文,有一間在高雄楠梓「比悲傷更悲傷的凶宅」開價398萬出售當中,地點位於右昌商圈、格局採光、通風佳,住家附近有停車場,1樓餐廳位置可改孝親房,房仲也說,如果賞屋人害怕的話,旁邊有右昌元帥廟保佑。

房仲貼出高雄楠梓一處凶宅求售,並寫出背後有「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引起眾人好奇。...

網友看到文後馬上熱議,想知道背後的故事原委,房仲也在留言處解釋,凶宅的原屋主是一名老榮民,曾娶一位陸籍配偶,沒料到對方在婚後出軌,加上自己又久病纏身,於是選擇在大門口斷絕生命。

另外也有一名房仲補充,其實原屋主輕生當下,馬上就被鄰居發現,緊急報警求救,但礙於巷弄過窄,錯過了黃金救援時間,才導致原屋主送醫過程中不治,根據法律規定,只要屋主有尋短想法,最後沒有急救成功的話,就算是凶宅。

★珍惜生命,若您或身邊的人有心理困擾,可撥打
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張老師專線:1980

凶宅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