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9坪套房低月租5000元 網友見一條件喊:頭殼壞掉?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租屋網中有間北市套房,若徵選上小管理員,就不需繳交房租。示意圖/Ingimage

日前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公開版」貼出租屋網照片,照片中位於台北市中山區的9坪套房月租只要5000元,不過每天卻要待命15個小時當社區小管理員,讓網友發文問:「這樣佛嗎」。

原PO發文提到,台北市中山區9坪套房月租卻只要5000元,前提是需要當社區「小管理員」,每天晚上七點到次日上午十點都要待命,協助住戶處理疑難雜症。房東在租屋網資訊中提到,若徵選上小管理員,就不需要繳租金和管理費,水、電、網路、第四台都會視表現減免,最高甚至可能全額由公司代繳。不過這間套房只租給在學學生,且徵選小管理員還需要繳交2000元保證金。

附加條件提到,該房不但不需繳租金和管理費,若表現好甚至可能連水電網路費都不用繳。...

原PO在貼文提到,雖然每天需待命15個小時,但這樣工作和住處都有了,根本賺爛了。許多網友並不認同這樣的說法,「晚上都不用睡覺」、「這樣賺?做大夜班還沒四五萬的薪水,你覺得賺爛?太好滿足了吧」、「要看有幾戶吧,如果住戶超多,半夜事情一堆根本不用睡了,白天還要上課,省5000元的房租讓你學習責任制社畜」、「還要兼大夜管理員,頭殼壞掉」、「夜間助理的部分沒有薪水嗎?那不就是被凹慘了」、「各種奇葩房東真的是刷新三觀」。部分網友認為待命時間過長,可能有違法疑慮,「如果是一份工作就先違反勞基法了」、「可以檢舉囉」、「違反各式各樣的法律了」。

套房 租金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