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新建案15坪3房2衛 網傻眼:塞床都勉強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建商打造格局小、適合小家庭的套房。示意圖,非新聞內容。圖片來源/ingimage

近年來,房價不斷攀高,PTT上網友表示,高雄有新建案開出15坪3房2衛,讓原PO覺得現在建商越來越病態,表面上廣告似乎很適合小家庭,卻拉高單價,直呼:「根本世界奇觀,厲害了高雄!」

15坪房子住起來是什麼感覺?

坪數較小的房型,價格反應會比較便宜,由於現代房價居高不下,若以總預算考量,小坪數房型相對熱銷。MOBILE01網站上的網友表示,「15坪房子住2大1小應該可以,當然比不上室內20、30坪的舒適,不過還是看看格局,是否不夠方正,走道太多,這樣會更顯得小。」

另一名網友則表示,自己租屋室內就約15坪左右,有兩房,主臥室只能放一張雙人床加五斗櫃,次臥小到單人床都放不下,拿來當書房、放衣櫃,兩人住勉強可以,三個人真的不舒服。

格局示意圖,網友紛紛表示房型格局又貴又小。圖片來源/ingimage

PTT網友留言紛紛表示,「什麼小家庭,一個人就夠了。」、「坪數小,大家聚在一起才暖,這就是高雄」、「高雄人也開始住鳥居,不用笑台北人」、「塞床都勉強,15坪要怎麼放床」、「我的房子20坪,一房一廳房間就小的不得了」、「15坪3房應該是只能放一張床、連張桌子」、「15坪可以切這麼多?」、「床擺不進去,買小點的床,不然打地鋪啊」。

建案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