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樓公告「晚上10點以後不能洗澡」網炸鍋:以為新訓中心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網友分享他家社區管委會貼出公告,要求住戶「10點以後不能洗澡」,引爆話題。圖片來...

很多大樓管委會都有制定生活公約,要求住戶配合,有些是基本生活素養,有些規約卻有點強人所難。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分享他家社區管委會貼出新公告,要求住戶晚上10點後不要製造噪音,列舉了許多禁止事項,其中竟有「10點以後不能洗澡」,讓他超傻眼。

原po表示,管委會貼出公告指大樓隔音不佳,要求住戶夜晚10點後「不要製造噪音」,還列舉許多「不能做的事」,包括不能移動桌子、不能釘牆壁、小孩不能嬉鬧奔跑、不能用洗衣機、不能洗澡,以免「整棟大樓都能感受到」。原po對10點以後不能洗澡難以苟同,「這是什麼?怕影響到住戶睡眠?」

網友炸鍋,「紙紮的大樓嗎?」、「隔音差成這樣也滿奇葩的,洗澡會發出噪音?會不會地震就垮了」、「好累的社區」、「是住在社區還是新訓中心?」、「上夜班的人怎麼辦?加班的人怎麼辦?」、「整棟大樓都感受的到?騙肖!乾脆去申請都更拆掉」、「還相互尊重勒?笑死...你們尊重過晚下班的人嗎」「智障公告,設門禁好了,晚上11點後禁止回家」、「很慶幸,還好我堅持買透天」。

也有人緩頰,可能因為舊大樓隔音差,「應該是有人熱水器太舊,捨不得換,太晚洗會有戰車出巡的聲音」、「之前住的社區也有這樣的事情,因為水聲會吵到淺眠的人士」、「娘家電梯也貼過,說樓上樓下會聽到水管內水流聲音,導致睡眠不良」。

不少過來人血淚班班,「我遇到叫我10點後不要走路,害我半夜起床尿尿時都用爬的」、「之前半夜洗澡被抱怨...但沒辦法下班就是這麼晚...鄰居還在牆上寫說要報警」、「輪班半夜洗澡,隔天被按門鈴狂罵,我直接退租」、「我被鄰居說不要半夜曬衣服...鄰居說影子熊熊看到會嚇到」、「我家樓下投訴,說半夜開關燈聲音很大聲,會把他們從睡夢中驚醒」。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