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帶路/三大社區 房型多元

經濟日報 記者何秀玲/台北報導
信義房屋奇岩重劃店專案經理許瀚元。記者蘇健忠/攝影

信義房屋奇岩重劃店專案經理許瀚元表示,奇岩重劃區推薦三大社區,包括華固出雲、華固晴川、宏普新邑,產品多元,兩房至四房都有,社區被綠樹環繞,十分宜居。

「華固出雲」位於三合街一段82巷66號至82號。許瀚元說,該社區擁有多元產品,兩房30坪,三房50坪,四房約61坪,是客戶指名度高的社區,每坪均價73萬至74萬元。

「華固晴川」位於三合街一段63號至77號。許瀚元指出,該社區是奇岩重劃區中第一個社區,在重劃區最久,地點也很好,距離奇岩捷運站近,步行僅花五至六分鐘即可到達,坪數在66至80多坪間,最多有四房,適合三代同堂。

華固晴川有兩個面向,一個面對三合街一段,另一面則面公園,又鄰近雙語實驗小學清江國小。近期來看,面公園的產品,每坪均價可達80萬元,面山河街的產品,每坪均價則約72萬至73萬元。

「宏普新邑」位於三合街一段82巷93號至107號。該社區移轉量最多,有小坪數產品,約24坪到30坪都有,並有兩房至三房,是小家庭可以入手的產品,每坪均價部分,兩房的物件最高成交價80多萬元,近期也有75萬至80萬元的成交價。

重劃區 成交價 信義房屋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