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存1萬」買房有希望?網友尷尬提2關鍵條件:這樣就能買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房市示意圖。(本報系資料庫)

面對房價不斷飆漲,年輕人想買房變成一件困難的事。一名網友詢問眾人,若「一個月存一萬能買房」嗎?引起不少熱議,網友也提出2種關鍵「真的可以買」。

一名網友在PTT(批踢踢)八卦版發文表示,朋友最近有想買房的想法,但薪水扣除必要支出後,最多一個月只能存1萬。「想問在台灣,一個月存一萬能買房嗎?大概需要存多久?」

文章曝光後,不少網友打臉:「買紙做的啦」、「連廁所都買不起」、「一萬鎂(美金)勉強」、「存100年剛好1200萬,台北買套房」、「兩千個月之後就可以買了」。

但也有人給出2重點建議,表示「父母負擔(房價)90%」、「家裡把頭期款裝潢費全包」、「你爸頭期全付就可以」,或是去新北郊區看一看、「(新北市)萬里舊屋可以」、「買屋網查,200萬以下基隆很多」。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