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想花300萬買停車位 網一看條件昏倒:走路要10分鐘就不值得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想買距離家裡要走10分鐘的停車位,多數網友建議他別衝動,照片為示意圖。聯...

台北市蛋黃區寸土寸金,連停車位也是一位難求。日前有位網友表示,他因為家裡附近沒有停車位,因此猶豫是否要買台北蛋黃區,一個300萬的坡平車位,他猶豫「走路10分鐘內,騎車3-5分鐘的停車位,有值得入手嗎?」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指出,因為家裡沒有停車位,因此他想在台北市蛋黃區,例如中正區、大安區、信義區等地方買停車位。他規劃購入坡平車位,一個位子約300萬元左右,距離家裡要走10分鐘內,騎車3-5分鐘內,他好奇「這種值得買嗎?還有什麼需要考量的點呢?」

對此,多數網友認為不值得,直言「要走10分鐘其實挺遠了」、「除非剛好住在旁邊,不然我是不會買」、「轉賣不是問題,問題在10分太遠,淋10分鐘雨才到家,我不能接受」、「你不如在家附近租停車位,走路需要超過1分鐘就不需要考慮了,買車位的價值在於不用淋雨就能回家」。

也有網友建議「你可以先停差不多遠的停車場,體驗一個禮拜再看看這種模式自己受不受得了」、「10分鐘的路程應該是正常人走到捷運距離的極限,但車位的極限是在隔壁,建議離家不夠近的話就不要買,除非你要買來租人當投資,然後在自家附近再租個車位」。

車位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