凶宅自己進去看!新竹湖口燒炭屋 掛網出售一個月就成交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新竹一處凶宅以268萬出售。 圖/翻攝自591房屋交易網

房屋若發生意外後變成凶宅,不僅房價會大跌,還可能從此變成沒人敢靠近的廢棄屋。日前新竹湖口的一間事故房子在房屋交易網上刊登,屋內狀況良好,附近還有便利商店,開價僅售268萬,貼文曝光後也掀起討論。

根據「591房屋交易網」上的資訊,該房子靠近新竹縣湖口鄉、格局為1房2衛、屋齡24年、權狀坪數32.58坪。此外,房子內的狀況良好,附近還有便利商店,可說是相當好的條件。不過,該物件的名稱卻相當嚇人,清楚明白寫道「兇(凶)宅自己進去看哦」。

根據《ETtoday房產雲》報導,仲介表示兩年前有位老翁因為和家裡出現摩擦,因此在屋內的二樓燒炭輕生,經過一段時間才因為異味而被發現。在事發後,屋主除了請法師來現場做法事,也將原本的四房二衛隔間拆除,保持物內的明亮通風,同時兩年間也都沒有關燈。

仲介提到,原屋主約在12年前以總價420萬購入此屋,而刊登在房屋交易網後,一個月內就以總價約200萬元賣出。至於買方,仲介僅透露對方為某公司老闆,推測是打算買下後重新裝潢,往後繼續承租使用。

★珍惜生命,若您或身邊的人有心理困擾,可撥打
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張老師專線:1980

凶宅 房價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