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水上「東唐漾」 2+1房低總價 吸引首購買氣

聯合新聞網 吳宏文

文/吳宏文輯

購屋選擇地段外,空間格局很重要,並非一味追求空間越大越好,選擇房型也要符合家中成員生活上的需求,除了房間數量外,更要考量機能配置是否合乎使用。而家庭結構組成影響了住宅空間需求,根據內政部2022年10月統計資料顯示,全國平均家戶人數為2.56人,家庭型態組成改變,有別與早期透天厝、大家庭的型態,近幾年購屋市場主要以小家庭、頂客族、單身置產成為主流,加上土地與營建成本日益增高,以及高房價影響,各大建商因應家戶數人口改變,推案規劃轉為小坪數2+1房產品取向。

圖/東唐建設提供

市區土地寸土寸金,也造就房價日益高漲,購屋族想成家以先求有再求好,優先選擇環境機能佳的地段、小坪數的物件入手。2+1房規劃,想對於2房空間,多了彈性空間,增加室內機能坪效,相對3房價格卻可省下近百萬,成為市場首購族青睞的入門款產品。

深耕嘉義近30年國家建築金獎建商東唐建設全新力作「東唐漾」主打首購市場、2+1房規劃、低總價的購屋門檻,吸引嘉義水上在地年輕買盤外,更吸引鄰近縣市鄉鎮客層因低總價吸引前來水上來買房。

嘉義水上位處各大新興工業及西部產業園區產業軸線優勢,位在水上的南靖產業園區總開發面積為140公頃、總產業面積98公頃,未來將串聯嘉義科學園區及馬稠後產業園區發展,四通八達串聯而成科技聚落,堪稱產業黃金新三角軸心,也是嘉義縣產業聚落最密集地段,龐大的產業鏈及就業人口,將帶動就業移居與置產需求。

圖/東唐建設提供

東唐建設看準水上產業園區未來發展願景,為了返鄉工作的年輕人能輕鬆成家,推出「東唐漾」全新建案,打造2 棟地上8層、地下1層之集合式住宅大樓。更是水上首座結構上採用戴雲發alfa safe耐震柱中柱工法的與文創行旅思維的耐震宅。

圖/東唐建設提供

「東唐漾」建築基地由東唐建設透過多年不斷努力,成功整合店仔後危老聚落,打造全新建築風貌,東唐建設更力邀三世代設計名師團隊聯手合作,嘉義豪宅推手蔡敏慧總監、台中七期小宅先驅謝祥偉建築師、國際設計新銳白水設計李金源設計師,打造質青世代時尚輕豪宅社區。以國際觀點空間創思,在全球頂尖作品角逐中脫穎而出,連續獲得八座來自歐美等各地國際大獎肯定,成為嘉義新門戶,水上新地標。低總價、高機能坪效,讓年輕人輕鬆成家圓夢,擁有人生第一間耐震輕豪宅。

接待會館:嘉義縣水上鄉中山路二段491號

洽詢電話:(05)2600-688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