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薪沒200萬別想結婚生子!他想在中壢買房 女友卻嫌「窮鄉下」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原PO無奈女友認為自己沒有上進心、認為住在桃園中壢是鄉下地方,示意圖。圖片來源/...

每個人價值觀不同,有網友抱怨自己被女友嫌棄沒有上進心,就連未來規劃買房在桃園中壢,也遭對方認為是住在「窮鄉下」,讓他直呼「傻眼」,許多人則建議價值觀不合快分手。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靠北女友2.0」上表示,自己26歲桃園人,女友28歲台北人,目前任職業務,年薪均值在80-100萬,但被女友說上進心不夠,若在台北生活只是苟活,「年薪沒200(萬)以上,結婚生子根本別想」,原PO則表示可以住桃園中壢,卻被說是「窮鄉下住的地方」。

關於原PO的困惑,許多人紛紛表示,「價值觀不同真的不用勉強、沒有誰對誰錯,立場不同而已」、「重點是女友一年年薪多少」、「落差過大硬要勉強,只是徒增單親家庭而已」、「那就努力上進到年薪200萬,然後再換女友」、「金錢沒有對錯,如果無法繼續,好好道別說再見」。

其他人則留言,「鄉下有鄉下的好,鄉下透天比起都市的大樓,根本天差地遠」、「住台北以下的幾乎都可以去投胎了」、「因為台北人覺得台北以外的地方是蠻荒之地」、「道不同不相為謀,硬要結會很慘」。

買房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