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想打掉質感浴室師傅嘆「有錢真好」 網見原因:設計失敗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裝潢師傅看到客戶家中的浴室相當有質感,大嘆拆掉太可惜。 圖擷自爆廢公社

許多人家中想重新裝潢,無非是改格局、修繕等原因,一名裝潢師傅在臉書上表示,日前接到客戶要裝潢浴廁的案子,但他入內看到浴室相當乾淨又有質感,覺得打掉實在太可惜,忍不住大嘆「有錢真好」,但鄉民們立刻看出問題就出在沒有「乾濕分離」。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客戶家的浴室廁所照片,內部牆壁是灰色大理石,雖然無對外窗,但是裝有暖風機維持乾燥,風格相當簡約有質感。原PO說這麼漂亮的廁所要大破壞真的很怨嘆,還直呼「有錢真好!我住家廁所比這舊100倍,還在用」。

照片引來不少人討論,「別人的錢又不是花你的有什麼好怨嘆的,他們喜歡換怎樣是他們的自由,有生意接還能賺錢有什麼不好」、「拆回家用啊」、「有錢人的世界你不懂」、「有錢就任性」、「很多有錢人隨時隨地想變換居家風格很常有的事」、「洗手台跟馬桶位置都很奇葩啊」。

多數人一眼就點出問題所在,「沒乾濕分離,打掉吧」、「洗澡跟馬桶放在一起?沒乾濕分離,失敗」、「沒浴缸、沒乾濕分離」、「其實我個人不是很喜歡這種乾濕沒有分離的廁所」、「沒乾濕分離洗完澡整間濕答答,這種設計我也沒辦法接受,不如拆掉重建」、「不是有不有錢,是原來沒做乾濕分離,洗完澡很不舒服,咬牙也要敲了重新做」。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