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主PO網想賣房電話接到手軟 他無奈:房仲一直打來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名屋主想賣房,沒想到接到的電話都是「房仲打來的」,讓他十分無奈,照片為房市示意...

現在房市正夯,許多人脫手房產,轉賣賺取價差,而房仲也活躍其中,紛紛幫客戶、買家談到好價錢。不過日前有位屋主抱怨,他打算自己賣房,卻收到許多房仲的騷擾電話,讓他疑惑「感覺不可能不給房仲賣,但自己賣還可以省下交易成本,不是嗎?」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指出,他手邊有三間房產,打算賣掉其中一間,沒想到放到賣屋網站沒多久,就接到許多房仲的電話,很難找到真正想買房的買方,還遇到房仲自稱「醫院員工」,後來查詢電話才知道是「某間房仲」,讓他氣得直呼超沒水準。

不過,他也無奈拋問「感覺不太可能不給房仲賣嗎?房仲打來的電話根本接不完,明明網頁有附註仲介勿擾,但根本沒人在理,難道只能靠仲介賣房嗎?自己賣還可省下不少交易成本,不是嗎?」

對此,專業網友建議「通通封鎖」、「自己賣可以啊,要辦一支預付卡來用,不要用平常在用的號碼」、「要註明專約,然後說自己是代理人」、「你要省佣金就要處理這些事情」、「我有經驗,真的接到幾百通電話,煩到我直接委託給仲介賣」、「不要用屋主身份,用代理人,若仲介打來,就說自己是同行」、「說只願付1%服務費,接受就來簽約委託,很快就退散了」。

房仲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