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氣除了搭配電扇外這1電器也很神 開28度就很涼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台電電力粉絲團」小編說,「冷氣設定26到28度搭配電扇或循環扇就挺涼爽」。圖片...

市面上的風扇有分許多種,像是一般電扇與循環扇,但兩者的用途與功效如何?「台電電力粉絲團」小編就指出要依照民眾的「使用目的」當作選購標準。

「台電電力粉絲團」小編發文解釋電風扇與循環扇的不同之處,並表示若民眾正猶豫該買電風扇或循環扇的話,就要看使用的目的,如果是想吹風讓人涼爽就選電風扇,若為加速室內空氣循環則選循環扇。

粉專小編繼續說明,一般電風扇吹出的風經過皮膚表面把熱量帶走讓人覺得涼爽,循環扇吹出的風與電風扇不同,為螺旋柱狀且更為集中,吹起來可能會覺得太強不太舒服,因為其主要用途是帶動室內空氣流通,一年四季都可用,也是冷氣、除濕機、暖氣的神隊友。

而現在夏天炎熱,想開冷氣的話也不需開非常低溫,小編說,「冷氣設定26到28度搭配電扇或循環扇就挺涼爽」。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