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收房東1訊息年省房租6000 網羨慕:運氣好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表示,因為疫情的關係她新學期租金每月扣500元,原本月租8000元變成7...

在疫情之下許多人都備感壓力,而對租屋族來說,房租無疑也是承重的負擔之一,有一名網友就分享她的房東在疫情期間降低房租,讓她一年整整省了6000元台幣。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她先是中了三張發票共1500元,又收到房東傳訊息跟她說,因為疫情的關係,新學期租金每月扣500元,原本月租8000元變成7500元,一年下來共省了6000元,「雖然這幾天下雨,但我心情非常好,所以想跟大家分享喜悅,希望你們也會很幸運」。

網友紛紛留言,「1500好多!恭喜妳」、「妳好幸運,整個好運連連發欸,真的不會肚子餓了!」、「恭喜~好幸運唷!我這期發票也中500」、「我發票沒有中過一次」、「我的發票不知道摃龜幾個月了,希望沾點妳的好運氣」、「太幸運了吧,我是沒中發票反而確診」、「神仙房東」、「哇賽!超幸運!房東人也好好」、「總覺得在這個疫情下能看到原po這樣的好運氣,真的很振奮人心」。

房租 房東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