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樣品屋吸引簽約買預售屋 蓋好後眾人傻眼喊:開宮廟嗎?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看見樣品屋模型,深受吸引,因此簽約買下預售屋。 示意圖/ingimage

買房子時,會有樣品屋或模擬室內設計的圖樣給客人參考。不過,一名網友提及,簽約後發現屋子的實體樣子跟樣品屋落差大,引起許多網友討論。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提及,當初看見樣品屋模型,深受吸引,因此簽約買下預售屋。怎料,實體屋蓋好之後,地板磚塊卻與樣品屋不一樣,從灰白色變成磚紅色,窗戶的格局也不符合樣品屋的設計,讓原PO直言「傻眼」。

一名網友看見樣品屋模型,深受吸引,因此簽約買下預售屋。 圖擷自爆料公社

許多網友留言「這磁磚是要叫我開宮廟嗎? 」、「地上的磁磚跟我阿公阿祖家公媽廳一樣顏色耶…」、「現在蓋的都是趕出來的,還真的有投資客以外的人要買」、「地磚不同,交屋驗收就別過啊,處理好再交屋」、「這應該不只是地磚顏色的問題了,模型屋就設計怪怪的,實體屋那柱子更是感覺隨時會崩塌的樣子」。

有網友提醒,樣品模型屋屬於契約的一種,如果廣告不實,可委任律師發存證信函給建商。

預售屋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