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帶路/屋齡、坪數格局 牽動成交行情

經濟日報 記者邱馨儀/台北報導
信義房屋石牌國中店專案經理楊書宇。記者邱德祥/攝影

信義房屋石牌國中店專案經理楊書宇表示,石牌去年的成交價比起過去,大約高出一成左右,最近的成交則要看產品條件,條件好的產品價格不受影響,但如果屋齡太久、坪數太大或是格局不佳等物件,比較會影響到成交價與銷售時間。

楊書宇推薦的第一個案場是將捷朗闊,主力產品是50坪的三房、60坪的四房,總計有84戶是23樓的建築,屋齡八年,位於文林北路第一排,對面可以看到萬坪的福星公園,後面就是士北科。這個社區公設完整,又是SRC鋼骨結構,在當地很具知名度,去年的平均成交單價在80萬元到85萬元間。將捷朗闊總價落在4,000萬元到5,000萬元間。

第二個案場是昇陽麗石,在石牌捷運站二號出口的正旁邊,九年屋齡。19樓的建築,從小坪數到二房、三、四房都有,去年均價約在85萬到91萬元左右。30坪的產品約在2,700萬元到3,000萬元左右,大坪數總價約6,000多萬元。

第三個案場是全陽愛登堡,在石牌站的一號出口旁,14年屋齡,主要產品57坪,也有打通兩戶到100多坪,總戶數40餘戶,去年成交約在85萬元,總價落在5,500萬元上下,移轉的數量少,管理相當不錯。

成交價 公設 信義房屋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