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像在台灣!員林「一整排透天別墅」天龍人驚呆 網曝背後真相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員林透天房子一景。圖/擷自google map

員林向來是南彰化的經濟及文化中心,人口約有12多萬人。就有一名網友表示,在員林市的外環道繞了一圈,發現員林的房子都很漂亮各有特色,一整排都是獨棟透天別墅,感覺和別的縣市完全不同,讓他忍不住好奇詢問「為什麼員林能蓋這麼多獨棟透天別墅?」

原PO在PTT八卦版發文表示,在員林市的外環道繞一圈,覺得房子也漂亮的太誇張,「新開發的都市計畫區全都是新蓋的透天,而且每一棟都很漂亮各有特色,很多都有斜屋頂,而且很新穎俐落的設計」。

原PO進一步提到,一整排都是獨棟透天別墅,感覺跟別的縣市建商蓋的完全不同,讓他不禁疑惑「為什麼這麼多地都拿來蓋透天厝?而且看起來都不是建商蓋的,有一種不像是在台灣的感覺,為什麼員林能蓋這麼多獨棟透天別墅?」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你不知道員林是全台灣億萬富翁最密集的嗎」、「重劃區,都是隔壁傳統產業業主蓋的」、「員林一堆有錢人!一堆欸」、「傳產老闆的房子,正常」、「獨棟透天就是地主自己蓋的啊,樣式多少有自己的想法在裡頭」、「生活機能跟台中還是有差,不過空間真的大,透天配平面車位+院子+別墅電梯」。

建商 PTT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