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驛 中華路林蔭大道+綠園道 三面採光稀有優生宅

聯合新聞網 吳宏文

單純•大3房41坪•即將驚艷完工

外觀環境經電腦修飾示意圖。圖/業者提供

文/吳宏文輯

購屋不必等到海枯石爛!親臨賞屋即可眼見為憑!中華地下道填平後,寬闊的中華路,展現林蔭大道的大氣風華,一旁還有高雄近期最夯的鐵路地下化綠園道,市中心難得的雙綠意軸線,賦于一棟建築的獨特優生條件,以超大棟距展開超廣角視野,昂立大道旁的建築,擁有三面採光絕佳優勢,環視周邊豐富景觀,濕地公園、美術館、柴山盡收眼底,每日晨昏與閒暇時,散步、運動、健身、遛狗、賞景、休憩,擁有都市環境中最珍貴的綠活養生環境!而且住戶單純,交織出高雅清悠的居家氛圍!

寬闊的中華路,展現林蔭大道的大氣風華。圖/業者提供

大3房41坪,人性化高坪效的空間格局,更大,更舒適,善待家人!搭配多項精選建材設備共構美學與機能兼具的時尚生活品味:奧的斯13人座智慧節能電梯、德國BWT全屋式反洗過濾設備、WAFERLOCK三合一電子門鎖、德匠名廚-林內牌三機+義大利SVAGO微波烤箱、驪住衛浴設備、當層排氣設計、Melody遙控型暖風機、王冠牌高級隔音氣密窗、鋁窗採用5+5mm膠合玻璃。

近距台鐵三塊厝站。圖/業者提供

住新家,新享受,讓時尚新家展現全新舒適美學,三民市場、三鳳中街、九如十全商圈、美術館生活圈,環繞周圍,盡享便利豐富生活機能;台鐵三塊厝站、捷運輕軌鼓山站,交通便捷,預約增值繁盛前景!正中華路林蔭大道景觀特別座,即將全新完工,驚艷四方,席次絕對有限,稀有中的稀有,搶占一席之地!

濕地公園、美術館,都市環境中最珍貴的綠活養生環境。圖/業者提供

濕地公園、美術館,都市環境中最珍貴的綠活養生環境。圖/業者提供

接待會館:高雄市中華路上•力行路

洽詢電話:0925-132-138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