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賢匯」喜氣迎春賞屋大放送,多項好禮等您抱回家

聯合新聞網 吳宏文

產業加持南部半導體產業「S」廊帶,岡山匯聚廊道軸心、軌道經濟、科技產業進駐等多重話題發酵,北高雄岡山重大建設齊發,「壹起飛建設」首度進軍岡山,在鄰近典寶溪滯洪池,近87期重劃區,推出「聚賢匯」新加坡式建案,喜氣迎春賞屋大放送,多項好禮等您抱回家(活動詳情請洽現場服務人員)!

即日起,凡蒞臨賞屋,新年新春喜氣,財神自己當就有機會把純金元寶、發財金帶回家,即日起,現場賞屋就可參加抽獎!最大獎,9999純金元寶讓你帶回家,現場賞屋,並於活動貼文下方@tag好友,出示畫面,現場加碼再抽紅包,還能抽到大甲鎮瀾宮發財金喔!數量有限,讓您安心成家樂開懷!預計在2/1(三)中午12點,準時在壹起飛建設粉絲團直播抽出乙位幸運得主。

賞屋就能抽9999純金元寶,完成現場指定任務,加碼再抽紅包。圖片提供/壹起飛建設

「壹起飛建設」以家人為出發點,秉持「蓋自己住的房子」為信念,為了讓住戶買得安心、住得安全,「聚賢匯」以新加坡式華廈輕豪宅建築風格,低公設規劃美學,低公設比換室內大空間,高CP值有夠讚,低密度社區住宅。

除了當代美學設計、優質的產品規劃,更獨家推出「10年防水保固」,讓每個家庭住得舒適又安心,100%的專注用心,實踐品牌永續的承諾,提供消費者購屋的品質保證。擁抱自然植森活,生活就該回歸單純!休閒綠意&低密度,住宅區,離塵不離城。

洽詢電話:07- 621-4776

接待會館:高雄市岡山路190號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