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河灣讓世界認識高雄 「港灣1號院」山海河港城市景觀一次盡收眼底

聯合新聞網 吳宏文
「港灣1號院」位處愛河灣五福四路,無敵景觀一覽無遺。圖/業者提供

愛河貫穿市中心流入高雄港,高雄愛河灣有得天獨厚的世界級景觀,近年蛻變出全新的國際都會風貌,提升高雄城市能見度。「港灣1號院」位處愛河灣五福四路,有獨一無二的4面臨路、4面環景,最夢幻視野,山、海、河、港、市景的無敵景觀一覽無遺,具無可取代的地段稀有性與景觀價值性。

由愛河串聯高雄港的愛河灣,地理位置優越,在市中心就有獨特的港灣美景,近年更藉由燈會、文博會、設計展等系列活動,用嶄新的視覺饗宴讓世界認識高雄。

愛河灣讓世界認識高雄,構築出高雄獨特的海洋文創氛圍。圖/業者提供

「港灣1號院」位於愛河灣五福四路,前身為華王大飯店,是高雄第一家五星級大飯店,早期入住華王是政商名流身份地位的象徵,五福四路也是高雄最早的富人區,沿線透天店面均為有錢人起家厝,長期缺乏素地,久無新案推出。周邊五福、漢神商圈提供完善商業機能,鄰近高雄港、愛河灣、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高雄港埠旅運中心等國際級建設,旁邊還有真愛碼頭、捷運、輕軌,都在5分鐘車程內,生活機能便利。

外觀3D鳥瞰示意圖。圖/業者提供

現場專案經理蔣鎮宇表示,「港灣1號院」規劃地上37樓、地下6樓摩天宅,基地面積1120坪,為五福四路絕無僅有的大基地建案,基地4面臨路、4面環景,周邊多為透天,視野幾無遮蔽,有山、海、河、港、市景的無敵景觀。蔣鎮宇說,本案具獨一無二的帝王座向,往南可看高雄港開闊的海景,難得沒有午後西曬問題,可一覽港灣風光,向西則可看壽山、北側看愛河、東面則是城市景觀,很難找到如此景觀條件。

為了增加住戶尊榮感、與安全隱私性,引進五星級物業管理,3D示意圖。圖/業者提供

「港灣1號院」與超過百年歷史的日商華大成營造合作,提高結構安全,3D示意圖。圖/...

全案與超過百年歷史的日商華大成營造合作,採用嚴格的日系施工與品管標準,提高結構安全,打造愛河灣新地標。此外,為了增加住戶尊榮感、與安全隱私性,引進五星級物業管理,以24小時保全讓居家安全更具保障,搭配專業禮賓服務,提高住戶的居住品質。

外觀都會現代感強烈,室內搭配飯店式奢華公設,包含Lounge bar、會議室、視聽室、親子遊戲區、SPA、KTV、廚藝教室、鐵板燒教室、空中禪園、牌藝室、Tea house等多項奢華公設,住戶在家就能復刻五星級飯店頂級享受。

接待中心:高雄市前金區五福三路32號

預約專線:07-2613636

港灣1號院線上預約:https://reurl.cc/gQz03b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