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氛開運DIY講座 城揚建設集團新站前社區「香」見歡

聯合新聞網 吳宏文

2022神清氣爽新起點,城揚建案集團「J.ART」3/19(六)舉辦香氛開運DIY講座,引領住戶調製專屬個人的香氛精油滾珠瓶,以嗅覺開啟好運勢!

圖片提供/城揚建案集團

【J.ART】為2022年帶來感官新觸動,啟動開運好能量,為住戶打開春氛美好序幕,城揚建設集團在J.ART站前新社區接待中心,舉辦香氛開運DIY講座,邀請芳香療癒專家,現場指導調配專屬個人的香氛精油滾珠瓶,享用藝饗下午茶,為住戶能量充電。

香氛,是喚醒靈魂感官的美好儀式。早在公元前4500年的古埃及,就萃取香氛實現對美的崇尚態度;古希臘將香氛做為一種儀式,祈求得到上天的祝福;東方人更將香氛視為富貴、權利的象徵。城揚建設集團「J.ART」2022年以香氛開啟序幕,這次特別邀請芳香療癒專家 安琪拉老師,融合西方香氣抓周占卜,為25組預約參與住戶,DIY調配專屬個人、充滿能量的香氛精油滾珠瓶。輕巧便於攜帶的滾珠瓶,可用於按摩肩頸、太陽穴、手腕脈搏處,舒緩身心緊繃,也能直接嗅聞,輔助放鬆、提神的作用,透過不同香材的萃取,讓嗅覺在芳療裡充電,找回身心平衡感,開封新年強運勢,搭配賞心悅目的春氛藝饗下午茶,為週末午後,營造高雅氣質藝境。

追尋感官的療癒舒放,不只香氛可以帶給人們放鬆,住宅空間更是絕佳紓壓場域。城揚建設集團新社區J.ART在七賢路、新車站國際特區,以28層超高景觀飯店宅觀點,群覽山、海、河與灣區。頂樓整層空中會館,有環景空中花園、露天Lounge Bar空間、空中宴會廳與交誼廳、健身房、K歌室、棋藝室,具奢華品味、更具陽光清風的舒暢氣味。是絕對舒放身心的好地方,2-3房全新完工,歡迎蒞臨鑑賞,洽詢電話(07) 2868989。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