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騰虎躍 天玉集團營收逾180億

聯合新聞網 吳宏文

撰文.攝影/張世雅

天玉集團去年業績創新高,營收逾180億,賣出1500戶房子。 攝影/張世雅

天玉集團去年展現精準土地開發成果,旗下的鑫龍騰開發和龍騰建設推案重心主攻巨蛋商圈、高鐵左營站生活圈及百貨商圈地王等重點區域,果然營收亮眼,業績創新高,2021年營收逾180億,賣出1500戶房子,和前一年相比,成長超過六成。

天玉集團日前舉辦尾牙旺年會,董事長黃學藤帶領全體近110位同仁,為去年業績長紅共歡樂,尾牙摸彩品不斷加碼,全場嗨翻,總經理黃勁嘉說,在當今缺工缺料的情形下,感謝各方朋友廠商相挺,才能交出亮眼成績,他更稱讚天玉集團所有同仁的應變能力與專業性,鞏固天玉集團的初心,把「用心蓋好房」列為工作上牢不可破的優先原則。

這兩年,天玉集團在高鐵左營站商圈陸續推出「龍騰鑫高鐵」及「鑫高鐵3」,隨著土地取得愈來愈難,價格也直上青雲,「鑫高鐵3」開價從35萬一路上調,見4已是咫尺。

「鑫高鐵3」在高鐵左營商圈,生活機能相當完備。 圖片提供/天玉集團

天玉集團執行長黃文柔表示,集團今年邁入25年,推案質量並重,目前台南、高雄共有10個推案,分別是,台南「市政大道」、「鑫左岸」、「市政阿曼」等3案,均在台南市區;高雄銷售個案有「鑫高鐵3」、「鑫巨蛋2」、「鑫市鎮」、「鑫天地2」、「鑫空樹」、「中正O8」等6個大樓案,及仁武的「鑫藝墅」透天別墅。

「鑫空樹」基地位於民族路及鼎山街口,22到39坪,2房、3房,約354戶。 圖片...

由於土地庫存豐沛,天玉今年仍會繼續動土,第一季排定仁武京富路及楠梓楠陽國小對面這兩場先動土,黃文柔說,現今營建成本難以估算,暫定都採先建後售。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