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豐泰地產 左營區左南段新建大樓盛大動土

聯合新聞網 吳宏文

文/吳宏文輯

左營區擁有蓮池潭、海港與豐沛綠地環境,與舊城人文優勢,近幾年因高鐵站、百貨商圈加持,以及眷村遷移等土地活化開發,吸引不少建設公司搶進推案,隨著鐵路地下化工程陸續完工,更帶動周邊土地與房市看俏!

圖片提供/瀚豐泰地產

瀚豐泰地產機構看好左營區發展,將於左營區推出全新2-3房大樓精品宅,並於5月13日上午吉時於左營大路與埤子頭路口處基地,盛大舉行「左營區左南段」大樓新建工程開工動土典禮。由總經理蘇峾萱親自主持,一同祈福工程峻興,現場來賓冠蓋雲集,典禮隆重圓滿完成。典禮更邀請舞龍舞獅祥獅獻瑞,氣氛熱鬧喧騰,大陣仗也引起在地居民注目,對於許久未見的新大樓建案,更是滿懷期待!

看準近來年輕化購屋成主力,追求高品質精緻化住宅,瀚豐泰地產機構於左營區全新推出2-3房精品宅,將規劃15層樓,共224戶住宅、3間店面大樓產品,基地座落左營大路與埤子頭路口交界處,出門即是熱鬧商圈,生活機能便利;地處交通核心,10分鐘新左營三鐵共構站、新光三越百貨、漢神巨蛋,15分鐘到美術館等強大地段優勢,未來前景看好。

圖片提供/瀚豐泰地產

瀚豐泰地產機構一直以來致力於創造時尚建築,總經理蘇峾萱將喜愛藝術、收藏精品的美學眼光,注入建築設計之中,打造前衛時尚建築外觀,每推案總會成為市場焦點更引領建築潮流,如同藝術精品的建築,總是引起粉絲爭相收藏,屢創熱賣銷售佳績。狹帶品牌與地段優勢,此次在左營區的大樓新案,勢必再次引起搶購話題熱潮!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