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品質混凝土+鋼筋系統工法 建商推動「住宅安全」

聯合新聞網 吳宏文

撰文.攝影/張世雅

高雄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大高雄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高雄市不動產代銷經紀...

有合格且穩定的原料,才能製造出好的混凝土;好的混凝土,就像人體肌肉有重量訓練過,以專業的配料及搗實後,發揮最好的強度。

高雄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高雄市大高雄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高雄市不動產代銷經紀商業同業公會,及社團法人高雄市建築經營協會等高雄市不動產四大公會,今(11)共同舉辦「住宅安全推動研討會」,會中邀請亞東預拌混凝土公司、建築安全履歷協會理事長戴雲發,以及成功大學土木系洪崇展教授等人,分享混凝土最新技術,並結合建築履歷品質保證,現場上百家建商熱烈參與。

高雄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黃烱輝攜手三個不動產公會,發揮綜效,共同為打造...

高雄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黃烱輝指出,感謝亞東預拌以AMS砂石快篩檢測法建立了防範機制,不僅為不動產業者於建案銷售時提供產品品質保障,也為消費者提供更安心住宅。希望透過交流讓大高雄區建築同業更了解高端混凝土,以及內政部修訂的「預售屋買賣定型化契約應記載及不得記載事項」新規定,了解內政部營建署於去年4月頒布建築樓層報驗應提供不含電弧爐碴報告書的要求。

亞東預拌混凝土競發處科長甘嘉瑋介紹亞東預拌獨家研發的AMS細料檢測技術。 攝影/...

亞東預拌混凝土競發處科長甘嘉瑋介紹亞東預拌獨家研發的AMS細料檢測技術(Alkaline Magnetic Swell),該公司不藏私,無償授權預拌混凝土公會訓練全國1000多位預拌混凝土同業使用,此外,也在研討會現場展示亞東的高性能混凝土,像是抗析離高流動混凝土、耐久型混凝土、溫控型降裂混凝土、自帶型透水混凝土及透光混凝土等,不同性質混凝土在市場受到肯定。

建築安全履歷協會理事長戴雲發表示,RC建築結構體的組成是鋼筋及混凝土,有最好的鋼筋系統工法像「Alfa Safe耐震系統工法」執行鋼筋工程,再搭配最佳的亞東混凝土材料與優良營造廠施工品質,才能建造最安全的好宅。

高雄市不動產代銷公會理事長謝哲耀指出,建商蓋好宅,採用高品質混凝土與良好灌漿、鋼...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