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台灣豪宅領導者 寶輝建設推品牌新主力 莊園系列

聯合新聞網 陳淑惠

品牌與時俱進 多元系列更創新

不只被稱為七期豪宅聚落推手,更以頂級超豪宅「寶輝秋紅谷」享譽全台的寶輝建設。多年來以攜手頂尖國際團隊,全面提升生活體驗,引領奢華趨勢為品牌基因,秉持與時俱進的創新態度,為滿足更多不同菁英客層而生的寶輝品牌系列,堅持於每一系列注入品牌奢華靈魂的同時,更可見寶輝全心為不同族群打造更多元的美好生活體驗。

都會莊園系列 蔚為新主流

照片/業者提供

綜觀全球城市發展,對於綠色健康的渴求日增,越來越多菁英族群身處都會,卻想擁有接近大自然的生活,為滿足此需求,我們從2018年起推出寶輝CITY PARK都會莊園系列首部曲,即備受矚目,銷售一空,自此我們嚴選籌備四年之久,2022首度於北屯打造寶輝THE SPRINGS,再次定義都會莊園系列的全新標竿,初問世即大獲市場好評,引起更多客層渴望,更加期待一座奢華綠意莊園。據統計除原有七期寶輝家族客戶加購收藏寶輝新作外,更顯示有超過七成以上的都會莊園系列的客戶,是首次接觸寶輝品牌的消費者。更可見寶輝都會莊園系列,對消費者而言,不只是在理性面選擇一棟住家,更在感性面,能擁有寶輝品牌的奢華價值,完美聯乘理性與感性,才是近年寶輝推出都會莊園系列後,備受好評的關鍵因素。

寶輝THE SPRINGS 奢華再進化

甫問世即以「Luxury Homes in a Garden Estate—花園中的奢華豪宅」訴求,讓北屯高端客層引頸期待,THE SPRINGS不只處處可見寶輝品牌標誌特色,更攜手美國波士頓頂尖事務所CBT,曾打造東方文華奢華馳名的國際團隊,為北屯帶來全新的綠色奢華體驗,寶輝THE SPRINGS引領國際居所潮流先驅之姿,首次進軍北屯即引發熱烈迴響。

以「隱私即尊榮」為設計概念,讓家的延伸更加尊貴隱密,享受綠意圍繞的戶外客廳、餐廳甚至泳池,成為一種私人專屬的靜謐優雅,而非是眾人皆享的喧囂浮華。以「自然即奢華」為體驗訴求,同步國際都會的自然思維,採大面窗採光設計,讓大自然的元素融入於室內外,讓健康、綠意及休閒自在成為日常,使都會莊園與奢華體驗融為一體。

唯有稀缺精品 方能逆勢成長

照片/業者提供

從寶輝THE SPRINGS的每一細節都可感受,寶輝建設注入強大品牌靈魂,定義都會莊園的奢華極致,從選地哲學到設計思維,從戶外空間到綠意景觀,都以限量精品模式的嚴選精雕,機會稀缺難求,只為達到理性與感性的完美加乘。即使2022年下半年度地產市場景氣轉趨保守,寶輝THE SPRINGS於928檔期強勢登場,即刻繳出漂亮成績,可見消費者對寶輝都會莊園系列的渴求與期待,市場反應熱烈,此舉更將寶輝建設推上中台灣菁英客層嚮往的頂級品牌。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