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首見! 「鉑金愛悦」一案擁雙國際大師、八種設計風格、登十大豪宅榜

聯合新聞網 陳淑惠
「鉑金愛悦」榮登台中上半年十大豪宅榜 照片/業者提供

國際大師是豪宅價值加乘的關鍵,獨特稀有的設計風格更是喚起高端買家收藏慾的秘密武器。台中七期新案「鉑金愛悦」罕見聘請雙國際大師,規劃八種設計風格供客戶任選,推出即成為市場焦點,一舉衝進2022年台中十大豪宅榜!

「鉑金愛悦」設計師GA Design作品遍及全球,圖為馬來西亞蘭卡威島瑞吉度假酒...

放眼北、中、南獨占鰲頭的超豪宅作品,除了黃金地段之外,更要有國際設計烘托買家的不凡品味。全球居不動產情報室總監陳炳辰分析,國際飯店設計師打造住宅產品,除了高檔的選材外,最主要還是在於飯店業種本身就強調入住的舒適感,從飯店房間到飯店設施規劃、服務等,以家為出發,又不失尊榮享受,而轉為住宅規劃,當然更直接貫徹人與居住之間關係的思維,注入人文氣息,注重品味細節,以及國際上的建築觀念,兼之品牌與名氣的加持,一方面在宜居性上至臻完美,另一方面也為建案價值起加分作用,都是建案常見御用國際飯店設計師的用意。

興富發建設看好台中後勢爆發力,以「台中曼哈頓」的遠景佈局台中市場,超前以雙國際酒店設計天團為七期豪宅美學升級,分別由萬豪酒店集團御用設計團隊「PIA INTERIOR」,以及四季、麗池卡登、瑞吉酒店…長期配合設計團隊「GA Design」聯袂操刀,兩家團隊縱橫全球頂尖酒店設計長達50多年資歷,榮獲國際性獎項超過63座,獲獎作品遍及全球各地,所服務的客戶都是數一數二的飯店業佼佼者。興富發重金力邀天王、天后級設計天團,藉由「鉑金愛悦」為七期帶來升級版的國際生活體驗。

PIA INTERIOR為「鉑金愛悦」設計的「暮光」樣品屋 照片/業者提供

近期台灣房屋趨勢中心所做的調查統計,2022年上半年台中市十大豪宅榜大洗牌,預售豪宅價格超車成屋豪宅,入列十大豪宅基本房價要7字頭起跳,而榜首成交單價已逼近90萬元。剛進場的「鉑金愛悦」以黑馬之姿躋身十大豪宅之一,33樓戶成交價72.5萬元,分析其傲人成績不外乎地段與設計兩大優勢。

圖說:PIA INTERIOR為「鉑金愛悦」設計的「極光」樣品屋 照片/業者...

「鉑金愛悦」專案提到,本案的設計卡司堅強,讓高端買家眼睛一亮,其中,「建築界奧斯卡級大獎常勝軍」美譽的「PIA INTERIOR」,以亞洲最潮、最年輕、最懂亞洲的心,讓萬豪酒店集團欽點為御用設計團隊,奢華渡假飯店-泰國喀比悅榕莊酒店(Banyan Tree)就是PIA膾炙人口的代表作之一。PIA以大自然美好時刻為「鉑金愛悦」量身訂製「極光」、「冰穴」、「月亮」、「暮光」四種風格,並善用東、西方文化元素,調和美感比例,讓住戶在七期都會市心也能享有奢華度假氛圍。

圖說:GA Design為「鉑金愛悦」設計的「巴黎」樣品屋。 照片/業者提供
GA Design為「鉑金愛悦」設計的「紐約」樣品屋。 照片/業者提供

另外,來自英國的設計界龍頭「GA Design」,代表作品有倫敦科林西亞酒店、台北W HOTEL、阿姆斯特丹華爾道夫酒店、上海W HOTEL…等。因獲獎無數,作品深受肯定,「GA Design」更成為英國名人榜成員之一。此次為「鉑金愛悦」打造四種各具特色的城市風格設計,包括代表活力曼哈頓的「紐約」、結合工藝美學的「東京」、充滿英倫時尚、高訂精神的「倫敦」、以及浪漫細緻的「巴黎」,款款都是頂級旅宿體驗,「可擁有的總統套房」策略成功吸引國際買家。

本案基地位在臺中國家歌劇院生活圈,鄰近蔦屋書店與遠百新光百貨商圈,產品規劃48~65坪、三至四房格局,鎖定企業二代、外派高管與國際人士的生活型態,加上雙國際天團的室內設計優勢,開創七期豪宅市場新藍海。

興富發 鉑金愛悦

接待會館: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251號旁

洽詢電話:04-2252-8383

讓家就像總統套房 門廳就像五星飯店

瞭解更多:『鉑金愛悦』https://lihi2.cc/pmsm6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