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宇歡慶國際婦女節

聯合新聞網 張莉
富宇建設為慶祝國際婦女節舉辦「Outdoor Boxing 女力限定!」百人拳擊...

百人拳擊有氧野餐派對 展現自信女力

時逢國際婦女節不少相關活動陸續開跑,為了慶祝女性在社會上各領域的貢獻與突破,富宇建設與富宇慈善基金會日前共同舉辦「Outdoor Boxing 女力限定!」百人拳擊有氧暨野餐派對,邀請住戶一起揮拳擊碎界線,將女性特質化為力量,優雅出擊。

「Outdoor Boxing 女力限定!」百人拳擊有氧暨野餐派對活動日前在飛牛牧場舉辦,以「妳的優雅,強而有力」為主題,選擇力量與性靈並存的拳擊有氧,撇開對曲線、緊緻的期待,讓運動回歸單純有力,綜合拳擊的攻守兼備、協調性和思考能力,穩定思想與情緒,感受力量的同時也強壯內心的堅定。

富宇建設協理周燕槿指出,女力時代,力量是比美貌更有用的名片,而優雅更是一件單純的事,每位追尋優雅的女性都擁有各自的樣貌、用不同的方式,從身體到心理解放自我;希望透過女性力量、生活書寫與建築文化的連接,能在每一個為女性構建的場景裡,分享共好生活。

邀請住戶一起揮拳擊碎界線,優雅出擊 照片/富宇建設提供

「Outdoor Boxing 女力限定!」百人拳擊有氧暨野餐派對活動,從拳擊手綁帶的教學開始,透過綁帶纏繞的過程,開啟「女力」的儀式感,快節奏的拳擊有氧,融合拳擊和武術動作,瞬間提高心率,充分展現女性的力量與堅定;熱鬧歡樂的野餐派對更吸引不少三五好友與小家庭相約參與,當日合計參與人數超過百人。

這次活動也搭配「Girl’s Power 妳的優雅,強而有力」3支系列影片宣傳,以節奏明快的故事線,呈現初入職場熬夜加班的女性、工作上小有成就卻遇到困難的女性主管、及退休婦女因為照顧孫兒顯露疲態…等需要充電的時刻,感謝女性對生活、社群、職場、家庭的貢獻與堅持。

野餐派對吸引不少好友及家庭參加 照片/富宇建設提供

富宇建設「女力限定」系列,曾於110年舉辦「Outdoor Yoga」戶外瑜珈,探索女性樣貌的各種可能,111年因疫情停辦一年,今年結合富宇「與你共好」的季度主題,以「Outdoor Boxing」百人拳擊有氧暨野餐派對回歸,呼應國際婦女節,展現女力的自信與優雅。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