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宗飯店宅 現身台中七期

聯合新聞網 陳淑惠

中部高端豪宅市場話題不斷!七期購地王、推案王興富發集團,將推出台中首座飯店設計、飯店裝修、飯店物管一條龍服務的「正宗飯店宅」「鉑金愛悦」,單一案量上看100億元。其中最讓人咋舌的是,該案聘請全球頂級飯店御用設計團隊,從公設到住家內部都是名師打造,在業界投下震撼彈。

「鉑金愛悦」建築外觀示意圖 照片/業者提供

飯店設計、飯店營造、飯店管理的「正宗飯店宅」

興富發集團2016年起即積極跨足北、中、南飯店事業版圖,包括台北金山興富發Hyatt Regency溫泉飯店、台中七期安達仕Andaz酒店、台南安平雅樂軒Aloft飯店及高雄Hyatt Regency凱悦飯店等,皆是一線頂級國際飯店品牌,從開發、設計、營造,興富發全程參與,對「國際飯店宅」軟、硬體的核心knowhow瞭若指掌,堪稱全台最「國際」的地產開發商。

鉑金愛悦-東京樣品屋示意照片 照片/業者提供

興富發40年鉅作 台中七期再晉級

攤開北中南高價豪宅榜,國際建築大師經手設計的豪宅案讓房價鍍金、高端客搶進,尤其七期名列前茅的超豪宅建案皆出自國際設計團隊之手,成交最高已來到每坪98萬元,破百萬指日可待。然而將國際飯店設計帶入住家空間的卻是寥寥可數,遑論能在家享有凱悦、安達仕、萬豪等國際飯店品牌的設計規劃,興富發「鉑金愛悦」是目前中部第一、也是全台唯一。

台北W Hotel由英國GA Design 打造奢華空間 照片/業者提供

興富發看好台中七期晉升國際都會的潛力,持續加碼七期土地庫存之外,也創新引進符合國際都會的居住潮流,從小豪宅、飯店式豐富公設、到最新推案「鉑金愛悦」,由全球十大頂級飯店品牌的設計、施裝團隊,打造與世界水準看齊的真飯店宅,瞄準自住、置產、二代起家厝、招待親友、出租給外派長期住飯店或承租A辦的高階主管都適合,中坪數48~65坪產品,讓具有國際視野的高端人士、企業二代,在台中七期找到家的歸屬感!

鉑金愛悦-紐約樣品屋示意照片 照片/業者提供

七期星鑽地段 未來發展核心

尤其「鉑金愛悦」位在七期新市政核心、進入中部黃金科技走廊的門戶地位,隨著中部產業聚落持續擴增、台積電再設新廠,房市能見度大放異彩。加上七期是中部首屈一指的國際級藝文環境,包括台中國家歌劇院、蔦屋書店、新光與大遠百百貨商圈,一線品牌豪宅搶進,也是頂級客層首選地段。近年七期新式豪辦大樓陸續落成,台商、企業主與白領上班族湧入,讓七期有了「台中華爾街」的封號,國際商務人士密度最高,國際飯店宅的規畫切中此客層需求,迅速成為市場話題。

鉑金愛悦-暮光樣品屋示意照片 照片/業者提供

讓世界最精緻的時尚品味一次擁有

值得一提的是,操刀此鉅作大案的設計團隊為亞洲最潮PIA室內設計與英國GA Design雙設計天團聯手,囊括全球前十大飯店品牌的空間設計與旅宿美學,如萬豪、凱悦、希爾頓、聖瑞吉斯、悦榕莊、威斯汀、W Hotel、洲際…等,同時也是國際設計殿堂的獎項常勝軍,時尚品味超越傳統框架,個人專屬「總統套房」私宅成為企業二代社交圈的焦點話題。

興富發 鉑金愛悦

接待會館: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101號旁(大遠百旁)

洽詢電話:04-2252-8383

讓家就像總統套房 門廳就像五星飯店

瞭解更多:『鉑金愛悦』https://lihi1.cc/7C9RK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