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核心珍稀純住宅「國雄中正」近植物園 換屋置產首選

聯合報 記者張瑞傑/台北報導
國雄集團深耕台中近40載,推出許多指標性豪宅作品。照片為海德公園。

台中七期豪宅推手國雄集團,深耕台中近40年,秉持著全方位建築思維的經營心法,以一步一腳印、穩健踏實的建築口碑,累積推出許多膾炙人心的指標作品,在台中累積許多品牌粉絲的關注與追隨。向來擁有精準獨到選地哲學的國雄集團,近期也積極北上佈局,選在台北市精華地段中正區推出預售案「國雄中正」,強調在好的地段、特殊的產品規劃與優質的施工營造,打造當地富有收藏價值的永續好宅。

國雄中正周邊萬大線植物園站正在興建中,未來出入站沿路可感受植物園舒活綠意。

「國雄中正」基地位在中正區詔安街上,鄰近正在興建中的萬大線第一期工程植物園站約僅400公尺左右,其中萬大線是近期雙北客最期待完工落成的捷運路線,全長約9.5公里,採地下興建,共9座車站,從植物園站出發,一站抵中正紀念堂,轉搭捷運淡水信義線、松山新店線到台北市各地皆快速方便,預計2026完工通車後,將為周邊房市帶來起漲動能,未來發展備受外界看好。

該案除了坐擁便利的交通機能外,更匯聚高綠覆的公園環境、明星學府、生活機能等優勢條件,鄰近有三座萬坪森林公園環繞,包括8.2公頃台北植物園,區內種植超過1400株植物,堪稱北市最珍貴自然寶庫。另有比大安森林公園大兩倍的53公頃青年公園以及中正河濱公園;學區方面,包括古亭國中、忠義國小等明星學府,又鄰建國中學與北一女,讓孩子能從小受書香環境薰陶;緊鄰博愛特區人文薈萃、國家級博物館密度最高的生活圈,周遭環境價值就媲美大安森林公園,享有自然兼具人文質感的居住氛圍。

(圖說:國雄中正擁有北市中正核心珍貴的621坪大基地,是區域換屋首選。)

「國雄中正」最大賣點就是擁有台北市中正核心珍貴的621坪大基地,現階段周邊區域預售屋,受限於土地開發飽和的情況下,幾乎都是100多坪,甚至是不到100坪的小基地。相較該案擁有市區難得的大基地,強調全區採坡道平面車位,打造絕美雙塔古典建築。A棟地上17層,B棟地上11層,雙棟均地下4層,跳脫周邊多為小基地的矮樓,高樓層地標建築,景觀視野極佳。

該案總戶數89戶,規劃純住家、零店面,45-58坪的均質3房,居住環境相對單純。其中58坪3房,更打造寬敞雙主臥、三套衛浴。未來周遭經過都更後,將會改為棋盤式街廓,也為整體市容更加分。寧靜宜人的生活環境,將「國雄中正」塑造成大隱於市的私家城堡,為了讓居住品質更上一層樓,國雄集團更邀請E.P.S.design境業設計打造絕美景觀,無論出門、宅家都能品味自然之美,是區域內換屋首選。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