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鵝衡美雙強聯手 打造美術館創世經典輕豪邸

聯合報 記者張瑞傑/台北報導

唯有創世經典建築才能經得起時間淬鍊,即便有天社區屋齡老了、配備舊了,永恆不變的是建商信譽及無可替代社區規劃。近年來高雄房市買氣沸騰,當案場處處標榜台積電設廠利多,盼能吸引購屋族目光,聰明的消費者必須睜大雙眼,好好檢視欲購社區過去建商推案歷程,居住品質優良好宅,往往源自於建商細心規劃,並導入頂級公設整合服務,讓住戶享有在家如同飯店般放鬆自在。

白天鵝機構深耕台灣已近40年,是北部零負評豪宅推手。

銷售推銷時往往標榜建案品質,然而品質優劣可非光憑幾句話,民眾就須買單,只有深入了解建商過去推案,才能讓購屋族買得安心住得放心。深耕台灣房地產近40年白天鵝機構,過去推案主軸強調施工品質及地段環境,並引領社區成為區段房產指標,成功詮釋成為地標建築,如早期南港都更案「NY紐約花園」,社區緊鄰600米綠廊道,特聘紐約建築大師Frank Williams操刀;而位於基隆市心「信義君悅」及「信義君悅NO2柏悅府」,社區具田寮河環抱、後倚壽山,為基隆目前最貴豪宅,全國不動產統計早期購至該社區,轉手均大賺700~1000萬元。

白天鵝機構推案足跡遍及北北基,如社區鄰近捷運劍南站「大直豐匯」,外觀以雲朵造型點綴建築浪漫美學,坐落在淡水河畔八里「左岸之王」,外觀以270度帆曲弧形水波線條搭配格柵,讓住戶享有山海河環景視野,過去每坪成交近50萬元,位居區段河岸宅之冠。新北市28樓超高SC鋼骨大樓「豐盈海」,距捷運紅樹林站僅250公尺,住戶可享有淡水河、紅樹林、觀音山景觀,是全台少見具風、水、光、河、樹景住宅,每坪成交已逼近7字頭房價。

從公園到河畔,白天鵝機構過去於北北基推出許多精品地標宅,近年也南下高雄積極推案,為給予高雄這座國際都會高質感居住環境,近期於美術館推出輕豪宅「美術白天鵝」,公設引入業界頂尖室內裝修「衡美設計」團隊,如台北「國家藝術館」、「文華苑」、「怡亨酒店」、「W酒店」、「誠品行旅」、「文華東方酒店」、「萬豪酒店」;台中「老爺行旅」與「富邦天空樹」;高雄「大立精品」及「晶英國際行館」等公設規劃均出於該公司之手。

衡美設計為美術白天鵝打造高規公設,回家就像置身頂級飯店。

擁有40年空間規劃經歷的「衡美設計」過去設計多屬五星酒店或高價地標豪宅,此次與白天鵝機構雙強聯手,在高雄豪宅聚落美術館特區規劃「美術白天鵝」公設,透過結合當代理性線條,提升空間尺度底蘊。將「回家,就像回到飯店」思維導入交誼廳、閱覽室、視聽室、廚藝室、親子遊戲區等空間,整合公空間硬體設備,並搭配飯店式物管團隊,打造南台灣創世經典地標精品宅。

「美術白天鵝」地段坐落在地價單坪已突破300萬元高雄美術館特區,社區與星巴克、市立美術館及美術公園為鄰,區段屬年年滿招中山國小與七賢國中,具完整9年明星學區及文教機能,住家旁即有台鐵內惟車站,車程3~5分鐘可達漢神巨蛋及義享天地高雄兩大龍頭百貨,一級地段搭配頂級建商品牌與公設團隊,以40~45坪產品,美術館絕無僅有超過2000坪基地規劃地標輕豪邸,成為卡位高雄蛋黃區最佳購屋選擇。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