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0坪造鎮 量身打造點亮湖口

聯合報 記者張瑞傑/台北報導

因為夠大,才能量身打造!弘峻理享城坐擁湖口唯一7000坪自辦重劃區,能做到一般社區做不到的事,如建置社區私有道路、自帶30間店鋪商圈,並保有建築間最美好的採光通風與棟距。也因夠大,能充分運用空間,創造絕無僅有的生活感受:進門即湖口唯一78坪挑高迎賓大廳;唯一300坪空間五大主題休閒會館,更有唯一具長期運營能力的輕食咖啡廳,唯一專屬小朋友的百坪遊戲天地,唯一規劃商務空間的閱覽室,及唯一24小時服務自動便利店,七大湖口唯一,理想生活將在此完美實現。

在看不見的地方用心,是建築本職的良心,弘峻理享城一樓柱體採用戴雲發Alfa safe耐震工法,耐震韌性比傳统工法柱體提升近100%,打造指標性國際級耐震建築。嚴選隔音耐磨地板綠建材,吸音耐磨防燄防白蟻;室內採用青葉銀立淨乳膠漆,銀離子長效抗菌降低過敏源。雙重淨水設備,兩道關卡過濾淨化家中用水;配載全國唯一電梯專用空氣淨化殺菌裝置,24小時濾清塵蟎細菌及病毒。家門配置飛利浦五合一智能電子鎖,科技守護居家前線;浴廁採用德瑞克智能免治馬桶座,帶來舒適人性化的衛浴體驗。7000坪科技造鎮,2-4房完美夢想家,弘峻理享城即將公開。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