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新北房價最高不在新板 雙捷鋼構宅逆勢站上9字頭

聯合報 記者張瑞傑/台北報導

今年以來新北房價最高的住宅不在新板特區,而在板南線新埔站、環狀線新埔民生站的「新巨蛋」,房價最高站上9字頭;無獨有偶,雙和地區20年來首見的住宅案「太陽帝國」同樣具備36層SC鋼骨結構地標建築,以及南勢角站、景平站雙捷運機能,成交上看七字頭,未來同樣具有房價指標潛力。

比對內政部實價登錄與房仲成交資料,發現「新巨蛋」均價多已站穩80多萬、最高一筆頂樓戶更是出現9字頭紀錄,成為新北房價最高的住宅;而該案於2010年公開僅4字頭,漲幅十分驚人。專家分析,有別於新板特區豪宅坪數大、難創高價,該案不僅坪數小、交通便利,機能比新板特區更好,有商場、捷運轉乘機能、鋼骨結構、中小坪數的規畫更是該宅屢創新高的主因。

「太陽帝國」是雙和地區20年來唯一的36層SC鋼骨住宅案。(圖/業者提供)

「太陽帝國」是雙和地區20年來唯一的36層SC鋼骨住宅案,千坪基地上、主推22-35坪、2至3房小宅,對比「新巨蛋」可說擁有相近條件;加上景新商圈周邊有6家銀行、近200間商店、診所、補習班、健身房以及黃昏市場、24小時家樂福等商家聚集,堪稱同區段生活機能最佳。

「太陽帝國」位於雙和精華地段,交通可連結國道3號、環狀捷運線景平站、中和新蘆線南勢角的「一高二捷」;除國道三號外,捷運步行約3分鐘內可抵達南勢角站和景平站,4站就進入台北市古亭站;車程約5分鐘內能上水源快速道路、新北環快與64快速道路,交通動線四通八達。

全案結構採CFT鋼骨柱內外灌漿,搭配中鋼、東和、新日鐵鋼骨,最重要的基座灌漿採用101同級國產實業混凝土,灌漿磅數高達1萬磅;全棟共設置了144支BRB制震器,平均每層4支;並邀請澳洲知名百年建築PTW建築師事務所操刀。公設空間由榮獲2020年iF國際設計獎的袁世賢打造,園藝邀請大直維多利亞酒店大漢園藝總監徐世萃操刀,耗時6年,方能打造出黃金級綠建築的超高層地標建築,更是線上唯一30樓以上的鋼骨小宅案。

此外,該案3樓捨棄一般事務所的銷售空間,將約250坪面積全部作為公共設施,規劃閱讀書房、咖啡館、飛輪教室、健身房、瑜伽教室等25項,以及頂樓110米的社區俱樂部,打造出小豪宅住宅氛圍,尤為市面少見。專屬官網:https://bit.ly/3uIeQ26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