璟都建設鎖定客運特區 讓首購族也能買〈地王〉

文/ 簡伶恩
圖說:客運特區以親民2字頭房價,深受關注。(圖/璟都建設提供)

「放眼當今桃園所有重劃區,幾乎沒有2字頭房價,目前只有客運特區。」被譽為下一個青埔的「客運特區」,與青埔同屬桃園航空城計畫,但房市焦點多數放在青埔,當航空城、青埔發展逐漸成熟,距離機場更近的「客運特區」不僅是開發商眼中的黃金地段,2字頭房價更是首購族眼中的天堂!

客運特區最大優勢就是「大家都漲,它還沒漲」,當機場捷運沿線、桃園市內重劃區都需要3字頭、甚至是5字頭房價,客運特區的高CP值自然成為房市焦點。

圖說:客運特區鄰近機捷A15站,交通機能完善。(圖/璟都建設提供)

新理想行銷團隊經理王宥森指出:航空城計畫是國際都會的趨勢,桃園機場、青埔高鐵、客運特區,組成桃園航空城的三大核心,十年前,航空城造就青埔高鐵特區的崛起;十年後,被譽為航空城新城心的客運園區,將是接棒青埔的明日之星,客運特區地段條件緊鄰機場,公園綠地多,生活類似天母氛圍目前還在2字頭房價,基期還很低。

CP值高 客運特區成首購天堂

客運特區位於大園區,總面積約197.5公頃,區內還有萬坪公一公園與三座生態公園,其中店子埤生態公園,占地面積約5.5公頃,設置環埤步道長度近千米,以及雙語名校大園國中和潮音國小預定地,滿足學區、公園環境條件。

圖說:客運特區內有潮音國小與大園國中雙語學區,就學便利。(圖/璟都建設提供)

海悅機構業務部經理黃拓勛指出,首購族最在乎CP值,大園客運特區囊括多項優點,第一是價格上的優勢,2字頭房價,不管是在桃園、雙北都是很相當少的條件,第二是重劃區生活環境,區域內大型公園、雙語學校眾多,享約2.6萬坪公園綠地;第三是交通優勢,有「國2甲延伸至台61線」工程,快速串接國道,通往機場與捷運A15大園站的「機場聯絡道」,以及連結青埔高鐵特區的「月桃路拓寬」,大幅縮短往來青埔的時間。更重要的是未來發展性。

圖說:客運特區擁有多座公園,區內約2.6萬坪綠地。(圖/璟都建設提供)

未來產業到位 置產客也看好

桃園航空城逐步發展到位,區內大園科技智慧園區即將招商,以及舊有的大園及觀音工業區人口,產業帶動區域發展,間接帶進住宅剛性需求,隨著園區軟硬體逐步到位,不僅能夠吸引桃園在地的首購,也有部分新竹、新北的首購進駐,亦有不少嗅覺靈敏的長期置產客戶,為對抗現金通膨壓力,看好該區未來發展,搶在重劃區低基期2字頭房價,等待未來保值、漲幅空間。

圖說:客運特區擁有重劃區高綠覆特色,並以大園市區補足生活機能。(圖/璟都建設提供...

對於首購族最在意的生活機能,客運特區仰賴大園市區,採買有公有零售市場、大園夜市、2家全聯外,還有大園運動中心、敏盛醫院、喜來登酒店、桃禧航空城酒店,行政機關大園區公所、戶政事務所同樣位於此區,滿足食衣育樂所需。

圖說:看好該區發展,喜來登酒店已經進駐該區。(圖/璟都建設提供)

璟都建設機構看好 兩大案齊發 首購族瘋搶

客運特區人口快速增長,吸引璟都、隆大、新潤、宜誠、竹風等知名建商進駐今年建商也陸續推出新案,其中深耕桃園20年的璟都建設機構,看好桃園航空城的客運特區,於客運特區購置4塊基地,土地合計近3500坪,總戶數520戶,合計總銷達55億元,,預計於第三季推出「璟都麗緻」、「璟都文華」兩案,第四季推出「璟都艾美」、「璟都凱悅」為自住剛性買盤提供高CP值的購屋選擇。

璟都建設機構深耕桃園20年,是國家建築金獎常勝軍,亦連獲12年「台灣誠信建商」肯定,璟都獵地眼光精準,無論是桃園龜山、桃園市區、青埔、中路特區等區,均能看見璟都身影,屢屢推案均能創下佳績。璟都建設機構並以「誠信、永續、有愛」理念,訴求「璟都永續宅」,提供「永久保修」、「永續服務」,成為桃園在地客戶首選品牌之一。

「璟都麗緻」位於大園區環區北路、航科路口,規劃22~44坪,戶戶2-3面採光,訴求Home as Hotel,公設會館比照精品飯店,規劃迎賓廳、接待櫃台、交誼區、健身房結合四季中庭及共融式樂園,因應未來趨勢,建築整體強化防疫耐震健康需求。

圖說:「璟都麗緻」坐擁大園特區精華地段,訴求Home as Hotel,2字頭房...

「璟都文華」位於大園區環區西路、學十街口,規劃27~38坪,擁萬坪綠意景觀,鄰近雙語名校大園國中和潮音國小預定地,散步就到,搭配智慧人臉辨識系統社區控管、優質建材設備與飯店級公設。兩案均有擁有交通、學區、環境優勢,以及精品飯店級公設,高CP值產品,造成首購、換屋客層熱烈討論、預約瘋搶,預料兩案將成為客運特區熱門指標!

圖說:「璟都文華」擁萬坪綠意景觀,鄰近雙語名校大園國中和潮音國小預定地。(圖/璟...

客運特區 2字頭輕鬆房價

璟都麗緻】【璟都文華

輕鬆串連青埔、大園市區

低密度、高綠覆生活環境

明星雙語學區、飯店林立

首購換屋、置產投資,趕緊跟上腳步

璟都建設機構,給您最好選擇!

璟都文華

個案資訊:https://reurl.cc/ZAb8vl

璟都麗緻

個案資訊:https://reurl.cc/yrAyLE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