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好房「名軒海樂地」即將完工 24至42坪瞄準小家庭

聯合報 記者張瑞傑/台北報導
綠堡機構20年經營有成,至今已幫助近7500戶家庭幸福成家。麗寶集團旗下名軒開發...

「名軒海樂地」是麗寶集團旗下名軒開發史上最大開發案,除了地點位於淡海市政CBD核心,就在輕軌V11出站就到家的位置之外,全案採取度假宅概念設計,融合度假宅、捷運宅、美術館概念,導入1800坪中庭花園及20項全齡公設,包括室內溫水泳池 高爾夫情境室、 lounge bar以及可舉辦羽球、撞球、籃球比賽等多功能球場;大門規劃成展演廳 猶如美術館 不定期舉辦音樂廳、藝廊活動,2樓建案迴廊規劃成為1400米散步道,公設比34%,勢必成為淡海建案新地標。

「名軒海樂地」規劃豐富的全齡化休閒公設,社區除了擁有多功能球類運動中心外,甚至有...

全案產品針對租轉住的小家庭、上班族設計,產品規劃24至42坪、1至3房,單層7至8戶共用3部電梯,總戶數1911戶,為6幢12棟、分棟管理,各棟1樓均設有獨立管理室,含車位總價800至1300萬元。此外,1樓規劃9戶大坪數店面,未來將有量販店、超商等大型連鎖品牌進駐,提升社區自有機能完整。

綠堡機構董事長蔡季㚬表示,綠堡之所以不同於其他台灣房地產代銷業,最大差別就是「以愛傳家」的企業理念,不僅僅是為了賣房子,更是為了傳遞幸福,憑藉自身的女性特質,加上同時是媽媽也是妻子的身分,適應力強,輕鬆地適應變化和挑戰,更在事業中保持積極的態度,在溝通上也能掌握同理心的重要,用更柔軟角度服務每一位客戶,讓消費者買房時更能感受溫度、成就美滿幸福。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