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找個家/房仲找上親媽 天心賣房驚傳「賠錢」背後真相曝光

聯合報 記者陳慧貞/即時報導

天心6日出席喜憨兒基金會公益活動,為20萬憨老家庭獻愛心給關懷,受疫情影響,她和韓國老公已足足1年沒碰觸到對方,趁著農曆年,她預計1月中飛韓探夫,聽聞因合作「俗女養成記2」結緣的謝盈萱有「新對象」,她驚喜:「祝福喔!」聽到好友僅認是「好友」,趕緊改口:「喔~八字沒一撇?是我一頭熱,還是開心祝福桃花朵朵開喔!」

日前天心賣掉住了10年的40坪房,笑言之前房仲還找上媽媽,「我媽打電話來問,以為我賠錢了,老人家嚇死了,以為我急要用錢」,還被形容是要賣房「跑路」,惹得眾人大笑。天心賣房改租屋住,坦言以前喜歡「買買買」,買房買車認為都是生活必需,但後來物質慾望變低,她喜歡搭捷運、搭公車,也不再覺得一個人需要住那麼大的房子,因此她賣車、賣房,決定簡單過生活,表示:「現在暫時租房子,之後買個20坪的房子就夠了,但房子要慢慢看,磁場要對、要有緣,所以不急。」

天心出席憨老家庭公益活動。記者吳致碩/攝影
天心出席憨老家庭公益活動。記者吳致碩/攝影
天心出席憨老家庭公益活動。記者吳致碩/攝影
天心出席憨老家庭公益活動。記者吳致碩/攝影

她和韓攝影師老公金榮敏結婚5年,夫妻長期聚少離多,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這2年來更是長時間分離,天心笑稱第一年時因太思念老公,會爆哭、發脾氣,情緒較浮動,但後來發現老公也受影響,她開始調適心情「堅強」度過,去年她再度因工作必須在台,面對和老公遠距離,笑說:「已經學會面對、接受、放下。」表示這次飛首爾,加上隔離時間,正好趕上陪夫家過年,「我不怕隔離,就怕快篩桶鼻子。」

租房 房仲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