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明星都用這個禮物來孝敬婆婆!從頭到腳紓壓放鬆,母親節家電禮物首選

聯合新聞網 Living & Design 住宅美學

【撰文|設計王編輯部.圖片提供|OSIM】

隨著母親節到來,網路上開始掀起關於母親節禮物的討論,到底該怎麼買?才能送進媽媽的心坎裡? 除了帶媽媽吃一頓大餐外,精心挑選禮物也是一種傳達情感的方式,趕緊來看看有什麼家電可以入手,慰勞一年辛苦的媽咪們:

送給30-40歲的媽媽,雙腿天天充滿活力

一整天東奔西跑下來,媽媽們雙腿承載著全身重量,最需要最貼心的呵護。導入最先進的按摩科技,提供足部、小腿、大腿的全方位按摩智能腿樂樂3,透過專業的全腿按摩程式可紓緩腿部疲憊與酸痛,徹底放鬆,讓腿部恢復活力。

送給40-60歲的媽媽,無限次數搥背神器

又要忙工作還要兼顧家庭的媽媽,最需要的除了一個溫暖的擁抱外,還需要適時讓身體放鬆,肩頸、腰背按摩器具更顯重要,OSIM背樂樂2,V型抓捏科技,更貼合身型,抓走深層疲勞,給肩頸、腰背更精準到位的按摩享受。

送給50-70歲的媽媽,一整年的身心健康

忙碌的生活帶來很多壓力,但媽媽們常常把不必把壓力視為常態,是時候掌握自己的健康了! 透過養身椅系列,同步進行的身心放鬆方式,徹底紓壓。全球首創獨家AI健康管理,先AI監測「壓力指數」及「呼吸頻率」,再提供客製化紓壓體驗,透過APP天天追蹤管理健康,讓您由內而外達到身心健康!

子女在睡前不妨抽空陪伴長輩操作養生椅,透過AI壓力監測技術了解他們的身心狀態,簡單操作App來關心父母的壓力狀況。平日無法抽身到醫院做健康檢查,這台養身椅讓兒女能隨時在家與父母做簡易的健康檢測,掌握個人的心臟年齡、呼吸頻率、壓力指數,再量身打造專屬的5感按摩模式,精準照顧家人的身心健康。

額外加碼,適合全年齡的媽媽們,一起邁向健康之路

每天面對工作、家務的各種事情,常常忙得喘不過氣,不論是沒時間、沒體力、沒心力,都應該找個簡單的居家運動方式,來輕鬆維持運動的習慣,讓媽媽們可以充滿活力的去面對每一個挑戰! OSIM動姿板採垂直律動科技,緊實肌肉,促進代謝,維持骨骼健康,獨家避震設計,安全穩定,音樂同步程式,消除疲憊,輕鬆動出健康姿態!

LIVING&DESIGN 住宅美學

住宅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