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屆美國IDA設計大獎 廖崢、廖嶸質感美寓大放異彩!

聯合新聞網 OPEN Design

【本文由OPEN編輯部撰寫】

美國IDA 國際設計大獎(International Design Awards),旨在表彰「設立新標準」與「突破室內設計界限」、「改變人們生活和工作空間」的優秀設計師及團隊。以創新性、實用性和發展性等多種面向為評選標準,發掘建築、室內設計、產品設計、平面設計和時尚方面的新興人才,每年吸引來自數十個國家的頂尖設計者,競相角逐此項權威大獎!

崢嶸設計 廖崢 廖嶸 設計師 善用意象式設計,將窗外雲景融合室內天花板造型,形塑逐漸舒展的遼闊場面,搭佐清水模、實木皮和水泥漆等建材,透過源於自然的色彩與質地,演繹天地相映的風貌,安定恬逸的家宅作品《排雲之境》獲評審青睞,拿下2022 IDA Design Awards「Honorable Mention」表彰!

崢嶸設計

公司簡介

取「崢嶸」之名,藉山岳高聳巍然的形象,體現不凡氣勢與才能。

崢嶸設計,對美感的表述滿懷熱情,以積累多年的專業底蘊,精準劃設商空比例,感性勾勒家宅意象,形塑斑斕光彩的空間樣貌,演繹觸動人心的夢想寓所。

設計理念

在理想與現實的交會下,激盪出嶄新創作思維,鋪展鮮明色彩、符號,加以融會自然肌理,完美將藝術融入作品當中,我們透過哲學視角及細膩手法,悉心描繪珍貴的設計藍圖,挹注人文雅韻於場域之中,溫暖純粹的生活景象油然而生。

得獎紀錄

2022 杜拜 國際專業室內設計大賽 - 銅獎《樸石蘊光》

2022 英國 Outstanding Property Award London - Winner《排雲之境》《墨白・縱橫》

獲獎作品《排雲之境》

▲客廳主牆使用清水模,突顯實木皮電視牆為視覺焦點,並於立面右側設置黑色溝槽、搭配...

▲餐廳選用透明玻璃吊燈,透過燈罩表現映光的通透質感。因應餐廚區的收納需求,餐桌旁...

▲臥室選用明亮清爽的白色,鋪陳天花板及立面,打造整齊俐落的視覺畫面,床鋪對側牆面...

OPEN Design 動能開啟傳媒

建材 室內設計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