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印風+工業風原來這麼搭!台北汐止靜享宅

聯合新聞網 Living & Design 住宅美學

【撰文|May 圖片提供|文儀室內裝修設計】

有別於商業空間設計必須要打造出專屬特色吸引顧客眼光,住宅設計首重舒適度及機能,必須立基於以上兩點,才進一步塑造風格。在風格的選擇上,依據個人喜好不盡相同,但若你鍾愛簡單不複雜的日式清新感,無印風可以說是你最好的選擇。

文儀設計在台北市汐止的靜享宅作品中融入無印風招牌的純白及木質元素,並巧妙融入收納細節創造明亮的日式極簡住宅。為了讓享受退休生活的業主擁有祥和的恬靜生活,設計師重整原有的兩房兩廳格局,改成自在舒心的開放式格局讓陽光恣意流盪於空氣中,消融負面陰影及情緒,注入充沛活力。臥室特意以具穿透性的拉門區隔,讓業主依據自身需求彈性界定場域,兼顧隱密性及光線穿透性。另配合業主的風格喜好,梁柱及地板特意以工業風方式處理打造獨一無二的空間個性。此外,設計師也增添線條逗趣的曬衣架及具玩樂性的洞洞板設計,帶入一抹童趣感,讓公共領域氛圍變得活潑俏皮,生活變得更有意思。

LIVING&DESIGN 住宅美學

空間設計 台北市 住宅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