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套房衛浴夾在房間和陽台中間 眾人齊讚:挑不出毛病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有網友分享一間套房,但衛浴竟然是在房間和陽台中間。 圖擷自奇葩裝潢分享中心

不管買房或租房,許多人一定都會花不少時間一間一間地看,除了看地段還會看內部格局、裝潢、環境等條件,不過有網友在臉書分享某間套房的照片,只見衛浴的位置竟然是在房間和陽台中間,顛覆大家的想像。

有網友在臉書「奇葩裝潢分享中心」貼出照片,只見一間套房裡相當整潔、美輪美奐,但這間套房的衛浴位置卻和大家想的不太一樣。通常衛浴都會設置在房子最裡面,但這間套房的衛浴竟然是在房間和陽台中間,等於要到陽台還得經過廁所。

照片也引起不少討論,多數人一致給予好評,「通風好、採光佳,我挑不出毛病」、「不錯+1,如果再加個浴缸,好像更可以」、「廁所在房間外面,還有附看起來是布的窗簾遮羞,沒毛病,給分啊」、「衛浴有對外落地窗,採光好通風佳,讚」、「如果窗簾換成霧面玻璃我可以欸」、「看了太多神奇分享的我,覺得這間屋子設計得很棒」、「最外面的陽台多個浴缸就很完美、晚上還可以躺在浴缸泡澡配紅酒看星星、簡直是太讚」、「厲害了!開個門,就能散去濕氣,不錯啊」。

其中還有熟知內情的網友留言解釋,「這個不是屋主個人喜好,這個社區的這一面都是這樣廁所緊鄰陽台面馬路的格局呦」,也讓大家大讚這樣的設計真的很棒。

有網友分享一間套房,但衛浴竟然是在房間和陽台中間。 圖擷自奇葩裝潢分享中心

套房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