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居家必備好整理 5種收納小物跟髒亂說掰掰

聯合新聞網 實習編輯 /林正文
YouTube 頻道「真奈特每天都在瞎忙」近日推薦5種居家小物幫助收納。 (圖...

家裡的雜物充滿在各個角落不知道要怎麼收拾嗎?衣服總是堆積如山不知道怎麼整理?YouTube 頻道「真奈特每天都在瞎忙」近日推薦了5種質感收納小物,讓不知道怎麼整理的人有了一線希望。

第一個收納小物是雙桿掛衣置物架,開放式的衣架讓人一目了然,不但方便拿取,貼心的防吊鉤設計也可以掛很多其他的配件。因為高度有高達165公分,所以掛長大衣類的服飾也沒有問題。

雙桿掛衣置物架不但方便拿取,更是讓人一目瞭然。(圖擷自YouTube 頻道「真奈...

第二個是T字衣帽架,相對雙桿掛衣置物架來說,T字衣帽架的活動性更高,因為不會佔到太多體積,在各個角落都可以有它的優勢,再加上底座夠沉,所以不用怕東西太重導致衣帽架站不穩。

T字衣帽架簡單不佔地方,適合在每一個角落。(圖擷自YouTube 頻道「真奈特每...

第三個是多功能立式收納架,一體成型的收納盒,配合層次與高低起伏,讓各種遙控器有一個家,白色的設計更是增添了一絲美感。

利用多功能立式收納架收納遙控器類的物品。(圖擷自YouTube 頻道「真奈特每天...

第四個是遊戲手把收納架,對於家裡很多遊戲手柄的人來說,遊戲手把收納架絕對是你的必備良藥。三層簡約的設計,每一層還可以自由移動,更是增加了家裡的質感。

遊戲手把收納架幫助原本散落在各個地方的手柄整齊的排列。(圖擷自YouTube 頻...

第五個是多功能立式收納架,在煮菜的時候,有多功能立式收納架的幫助,就可以有一個暫放鍋蓋、湯匙的地方,除此之外,也可以在上面立手機和食譜,相當的生活化。

多功能立式收納架在烹飪和吃飯的時候都很方便。 (圖擷自YouTube 頻道「真...

影片授權來源:《真奈特每天都在瞎忙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