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別墅老宅租金1萬!網見「極簡廢墟風」驚:這是破厝吧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近日有網友發現當地一間正在招租的老宅,依屋主刊登的資訊,該房為4樓別墅,每月租金...

台南老宅經濟正夯?近日有網友發現當地一間正在招租的老宅,依屋主刊登的資訊,該房為4樓別墅,每月租金僅1萬元,但照片曝光後卻令眾人傻眼,驚呼「老屋和破厝是不一樣的耶」。

臉書粉專「台南式 Tainan Style」14日分享一間特別的租屋資訊,該間位於台南市中西區巷弄內的老磚屋,房東將出售整棟別墅,並表示共有4層樓,尚未裝潢,月租金為1萬元。

近日有網友發現當地一間正在招租的老宅,依屋主刊登的資訊,該房為4樓別墅,每月租金...

但從照片中可見,老宅外觀殘破不堪,外牆斑駁破舊,連鐵皮屋搭建的屋頂都還有破洞,除了最外面的大門,房子裡更是連一扇門也沒有,看得出來荒廢許久。

如此圖文不符,也讓粉專小編忍不住笑說,「經典老宅,感受府城傳世人文氣息,歲月斑斕的老牆上,刻畫出年邁的流金歲月,放蕩不羈頹廢風,文青最愛,只為獻給更懂的你」。

文章曝光後,網友們紛紛表示,「很適合開廢墟火鍋店,下雨天會一直自動加湯喔」、「會不會租客把房子整理好了,房東就說兒子要回來住,不續約了」、「4樓?在哪,往下四樓嗎」、「這已不是老宅能形容了,簡直是廢墟風了」、「這個總租金應該要一萬五,五千拿去保意外險」。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