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蛋白區2房頂樓屋好轉手嗎? 內行揭必備「1條件」:不買後悔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網友最近看了一間台北蛋白區的預售屋,離捷運站走路約5分鐘路程,兩房格局位在頂樓,...

買房是不少人的夢想,有些人會買了房子後,待時機好時再轉手。一名網友最近看了一間台北蛋白區的預售屋,離捷運站走路約5分鐘路程,兩房格局位在頂樓,沒有停車位,於是想問問,「台北頂樓兩房好轉手嗎?」。

一名網友在PTT「售屋板」發文,他最近在台北大橋頭看了一間預售屋,離捷運站走路大概5分鐘路程,一層總共有8戶,其中兩戶是兩房,他看上的是一戶兩房的格局,位在頂樓,由於沒有停車需求加上裝潢費也沒有多餘的預算,因此沒有買車位,於是他想問問,「在北市沒車位的頂樓兩房戶,之後如果想賣會好轉手嗎?」,他也表示,不求賺錢,跟入手價差不多就好。

網友紛紛表示,「頂樓就看人買阿!有自己的族群價格幾乎都整棟算高的」、「捷運站旁哪有賣不掉的?看你賣多少錢而已吧」、「大橋頭還ok,萬華比較難轉手」、「便宜就好轉手」、「離捷運近可以不買車位吧!」、「不算蛋白,算蛋殼了」。

有網友則認為,一定要買車位,「一定要買車位,買得起你這個房子的人幾乎都有車」、「我也覺得配車位更加分」、「車位請買,不買後悔」、「新房子頂樓很棒,沒車位會提高轉手難度」、「簡單裝修+車位,裝潢費可以再存兩年」、「IKEA家具+車位,很難輸」、「車位必備的,沒有車位絕對不要買」。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