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屋驚見廁所沒「排水孔」 房東冷回1句話網氣炸轟:超缺德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網友分享裝潢看起來不錯的廁所,實際上有著致命缺點。圖擷自臉書靠北租屋2.0

租屋族不時會碰上「奇形怪狀」的房子,有些缺點在租屋前就能及時發現,但魔鬼往往藏細節裡,民眾卻實際「親身體驗」才會發現。先前有民眾在臉書「靠北租屋2.0」匿名發文,他表示自己這輩子第一次住到廁所沒有排水孔的房子,向房東反映卻愛理不理,更給出超不負責任回應,讓原PO氣得提醒大家別「踩雷」。

網友在靠北租屋2.0投稿並放上一間裝潢相當不錯的廁所圖,他抱怨這輩子第一次住到廁所沒有排水孔的,房東的態度也愛理不理,甚至要他「自己拿拖把吸一吸就好」,令原PO相當傻眼並果斷退租,也公布房子相關資訊,「住到算你衰」。

貼文曝光後,網友直呼這間房子肯定有問題:「樣品屋,參觀用的」、「我家人洗澡洗一個半小時,那,那,不就淹水了!」、「洗澡只能坐在馬桶上乾擦啦 」、「怪不得浴室這麼乾淨,原來這廁所是裝飾用的 」。也有網友在租屋網站搜尋到這個物件,15坪的獨立套房位在台北市精華地段,一個月租金要價24999,目前該物件已經下架。

此外,不少網友留言補充,歐美地區許多房子的廁所都沒有排水孔,原因是外國人很習慣直接在浴缸內洗澡,也有人指出台灣的氣候較歐美潮濕,排水孔仍是廁所必備。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