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入手280萬電梯大樓10年後「漲三倍」 網一看曝更慘原因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有網友的家是電梯大樓,有大樓管理員,他最近去看房價跟10年前比居然漲了3倍。(本...

近年房價居高不下,令不少年輕人越來越難買房。一名網友的家是電梯大樓,有大樓管理員,他最近去看房價跟10年前比居然漲了3倍,於是想問問網友們的看法。

一名網友在PTT「八卦版」發文,他家是台南的電梯大樓,有管理員,10年前剛買房時才280萬左右,最近去看已經漲了3倍880萬,但那已是6月的成交價,根據有在看房的親戚所說,已經漲到950~1000萬了,因此想問問大家,「我家房價10年漲3倍是什麼樣的概念?」,此文一出,吸引不少網友熱烈討論。

網友紛紛表示,「房價還是低一點比較好換屋」、「太晚出生的要怎買房啊」、「高興什麼,想換大房更不可能了」、「問題是賣不掉也不敢賣,一切都是虛的」、「重點是你沒辦法賣掉再換啊」、「你現在賣掉只能買更小的鳥籠兩房吧」、「賣了想買新屋,新屋也一樣是漲過的價格阿…?」、「才三倍,我家附近10年6倍左右」、「後悔當初沒有多買幾套」、「高雄五樓公寓都從200多萬吵到700多」。

有網友則表示,「悲哀,還沒買房的人更無法生小孩了,就是一堆人喜孜孜的看自己的房價漲,殊不知到最後受害的還是自己」、「八年前我在那社區租屋,房東賣250萬。然後我就搬走了。因為隔音不好,旁邊又是大馬路很吵」、「炒爆,上大學的那一年,一樓店面才100上下,現在不知道噴到多少了」。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