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友將碎玻璃丟馬桶想沖掉 她氣炸:哪門子大腦?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提問為何台灣人有衛生紙丟馬桶會阻塞的迷思? 圖/ingimage

若是打破玻璃、碗盤等易碎物品,通常都會好好包覆後並註明內容物再丟棄,以免割傷人,但有一名女網友抱怨室友竟然將玻璃碎片直接丟進馬桶沖掉,這樣的處理方式讓她看了很無言,貼文也讓不少人看不下去,留言區罵聲一片。

原PO在Dcard寫道日前室友不小心打破玻璃杯,事後表示已經將碎片清掉了,原PO也信以為真,沒想到隔日起床上廁所時,竟然看到玻璃碎片在馬桶裡,原來室友所謂的「清掉了」是指直接丟進馬桶裡,讓她無奈地說「我怎麼會有一個這樣的室友」。

從貼出來的對話訊息截圖看到,原PO質問為何把玻璃碎片丟進馬桶沖,室友則回覆那些玻璃都是很碎很小的,而大片的則是丟垃圾桶,但原PO則拍照反問「這樣叫很碎?都沖不下去,你這哪門子大腦?」室友這才表示回家後會處理。

鄉民們看了也罵聲一片,「怎麼會有人把碎玻璃沖馬桶?通常不是都包在報紙裡再用袋子裝起來標示一下嗎?」、「她有想到清糞化池的有多危險嗎?」、「這是什麼雷包室友?我第一次看到沖馬桶欸,還是這麼大片的,不懂怎麼處理大片碎玻璃不會上網找答案嗎?」、「馬桶有時連屎都沖不下去了,沖玻璃?」、「她回去處理?別吧…她會不會想辦法弄更碎然後沖掉之類的」、「妳們要小心馬桶堵塞了…玻璃都會選擇丟馬桶的話,感覺她已經丟不少東西進去了」。

也有人分享身邊類似的經驗,「我朋友之前也把吃不完的梨子丟馬桶,整個塞住,他說他以為廚餘可以丟馬桶沖掉」、「有遇過沖芭樂的,馬桶直接塞爆」、「曾經有位室友也把零錢沖馬桶」、「有人真的會把馬桶當垃圾桶,房東跟我抱怨過前房客會把吸管廚餘沖馬桶,再來靠北馬桶塞住」、「我室友大四了,還把整隻壞掉魚倒馬桶,最後房東只好整個打掉」。

她貼出和室友的對話截圖。 圖擷自Dcard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