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氣有異音...她傳訊息求助房東遭嗆「將心比心」 網怒:說啥鬼話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許多人都有在外租屋的經驗,能找到理想的物件和好房東,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就有一名女網友PO文表示,她傳訊息向房東反應冷氣有問題,沒想到對方卻說她要求太多,還要她將心比心,讓女網友超傻眼。

原PO在《Dcard》貼出一張截圖,雖然不知道她傳了什麼訊息,但可看到房東回覆「對不起,冷氣才用1年,我們不需要維修保養」,還不斷碎念「你的問題實在很多」、「一搬進來就是洗沙發」、「再來你又嫌冷氣有異音」、「你要求太多了」、「人要將心比心」、「你要求生活品質,你要享受,請你自己買單」,讓原PO無奈表示「所以我冷氣有噪音我不能問?」

一名女網友表示,她傳訊息向房東反應冷氣有問題,沒想到對方卻說她要求太多,還要她將...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這房東講那什麼話,他才要將心比心吧,遊子出門在外獨自生活已經夠辛苦了,他會讓自己的兒女這樣嗎?」、「傻眼,冷氣有異音,正常修繕不是房東要負責嗎」、「上次房東請人來洗冷氣,冷氣師傅才跟我們說一年要保養一次,這阿姨說啥鬼話」、「跟我房東一樣,剛住一個半月,冷氣開不到一個月開始滴水,說是我吹太久,如果只吹晚上的話就不會這樣」、「唉我房東也是,我樓上房客冷氣漏水,結果房東怪她衣服在室內掛太多」。

房東 租房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