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東推銷女兒喊「交往租金減3000」 男友心動網勸她:快放生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房東太太想推銷女兒給原PO男友認識,讓她很生氣。示意圖/Ingimage

許多人在外縣市求學就業,就會有租屋需求。日前網友發文提到,男友的房東對他很好,甚至提出和房東女兒交往,每月就減免3000元房租,讓男友很心動。

網友在「匿名公社」發文提到,男友租屋處的房東太太對他非常好,時常噓寒問暖還送東西,對原PO卻白眼或無視。一開始原PO以為是男友比較有長輩緣,因此沒多想。

沒想到房東太太卻問原PO男友要不要和她女兒認識,起初原PO男友表示自己已有女友,房東太太卻不以為意:「認識一下又不會怎麼樣呀」、「你又不是已經結婚,當然可以認識其他女孩子呀」。還說如果原PO男友很喜歡房東女兒,還可以幫忙湊合。如果順利交往,每月房租就給他減3000元,若結婚,那間房就給她女兒當嫁妝。

原PO男友很心動,和房東太太說會再考慮,還很興奮地把這件事告訴原PO,並安慰她只是表面交往,不會動心,也沒有要分手。但原PO卻很生氣,不知該不該相信男友。

許多網友留言表示,「笑死人了,你男友回應再考慮看看,這種男人還要?直接讓他滾!」、「若妳男友真的很開心,那妳就可以放生了」、「可以分手了,詛咒嗆大力一點」、「我覺得女兒是假的餒,我猜也許房東太太要親自出馬」。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