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好奇「有人會為了買房子而當房仲?」 釣出不少人:我就是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有網友好奇是否有人會為了買房子而去當房仲,沒想到意外釣出許多過來人回應,照片為示...

買賣房子通常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房仲,不少人都認為成交一間房子就能賺得不少,但當房仲也不是那麼簡單,時常得在外跑來跑去,開發客源、帶客戶看房子等,相當不輕鬆。一名女網友就好奇,是否有人是因為想要找到好房子而去當房仲的,沒想到意外釣出不少有這樣經驗的房仲留言。

原po在臉書「買房知識家 買房賣房攏滴+」發問「有人會為了要買適合的房子,去當房仲嗎?」,貼文引起熱議,「我覺得相對的工作是對領域內學習最好的途徑」、「自己的仲介費自己賺」、「如果沒壓力,做仲介蠻有趣的」、「我覺得資訊發達,不需要一定去做仲介」、「有人會為了不讓建商賺,而去蓋房子的?」、「呃,妳會為了想吃好吃的和牛,而自己養牛嗎?」、「可以買到喜歡的房子,又可以賺錢,很棒」、「曾經有這樣想過,但還沒實際行動」。

還有不少房仲表示自己就是這樣,「我就是耶,然後不小心做了20年」、「之前有同事就是如此」、「我就是…然後進來才發現原來自己真的什麼都不懂,之前能買到A案真的是靠氣場」、「我就是這樣去考證照的」、「我有耶,買房那年去不動產當行政助理學經驗」、「我啊!不過幹了三年的仲介都沒買到,你的眼光只會跟行情一樣越來越高」、「我就是,但我現在連自備款都沒有,目前只能溫飽,追不上房價上漲的速度」。

但也有人覺得要當房仲不是那麼容易,「房仲不是一般人做的,孩子」、「等你做過就知道,想領底薪要有被壓榨的實力與勇氣」、「當房仲不簡單」、「房仲沒你想的那麼簡單,還是找個專業的房仲幫你分析吧」、「房地產的學問知識很廣泛的,不是三言兩語可以說盡的」。

房仲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