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砸3萬佈置新租屋處 網不認同:幹嘛幫別人裝潢?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網友表示,他朋友花了3萬元佈置新的租屋處,因此好奇其他人又會花多少裝潢費。圖/i...

現今有許多人在外租屋,有時會視房間狀況重新安排擺設。日前網友表示,朋友搬新家花了3萬元裝潢改造,質感整個大提升,因此想詢問眾人願意花費多少錢佈置新租屋處,然而大部分網友皆不願為此花費半毛。

原PO在PTT發文描述,朋友近日搬入位處5樓的新租屋處,並買了卡扣式木地板、重新粉刷、改造浴室,前後共花3萬多元,但氣氛質感大大提升,因此他好奇其他人又願意花費多少裝潢費。

雖然有一些人認為花錢讓自己那段期間生活的很快樂無妨,「能多少就多少,家具裝飾都得選可以帶著走的,因為租房所以不佈置滿可惜的」、「我花很多,覺得住得爽很重要」、「花個3萬住個1、2年能讓心情愉快覺得很值得」、「其實概念跟願意花多少錢當餐費差不多,都是生活品質的一部分」。

但多數人仍不想多花錢佈置不屬於自己的房,「0,頂多買個清潔用品清一清,幹嘛幫別人裝潢」、「0,乾淨安靜安全就好,其他不是自己的房子不重要」、「房東覺得賺到吧,免費裝潢提升質感」、「只會花床罩組或檯燈那種,搬不走或大傢俱0」、「全部都只買帶得走的收納用品,連三層櫃都懶得買了」、「0,不是自己的房子完全沒心思佈置」。

租房

推薦文章

留言